Liraku Auditore

我会陪你到世界尽头。

【实况主RPS多CP】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④

☆梗:帮对方订外卖

☆神经病式的瞎玩梗,打个陆散表忠心(……

----------

【P芬】
芬达打电话:诶,皮你多订了一份餐吗?
Pi:是的呀。
Pi:喂猪的话猪是要多吃点的。冬天了,养养膘,好过年。
芬达:……我吃柠檬。

——————————

【陆散】
外卖盒上的备注:我家傻蛋不吃辣,麻烦不要辣椒多点麻酱,谢谢:)
给散人小窗的留言:傻蛋我给你买过午饭了,你说很想尝一尝的那家店,还有上次一起去的甜品店你赞不绝口的甜点。一会儿估计就送到,记得中午趁热吃掉,不许光顾着打游戏,对胃不好。

——————————

【闻绝】
“小绝你中午想吃什么?”
“不知道。”
一小时后。
“闻香我们中午吃什么啊?”
“你想吃什么?”
“不知道……”
又一小时后。
“闻香我饿……”
“我们去吃饭!你想吃什么?”
“我不知道,你想吃什么?”
“我也不知道……”

——————————

【铛奶】
铃铛定了个儿童套餐,送到奶茶家。
奶茶:铛铛你为什么定个儿童套餐让我一个人吃啊?
铃铛:嗨呀,因为你永远都是我的宝宝呀。我不在你身边没法陪你,只好点个儿童套餐,你就把里面送的小马当做是我陪着你好了。噫,我好肉麻。
铃铛:对了,那个小马你记得留着啊,限量版很难抢的。

评论
热度(45)

© Liraku Audit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