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raku Auditore

我会陪你到世界尽头。

【实况主RPS多CP】哔哩公寓日常记事簿

想试着写一写轻松娱乐向的,先码一下大概设定。随时会补充嗯。
可能涉及到许多UP,主陆散、M12、道魔。(虽然清水向其实无差)

更新时间:2016.3.17

在某个地方,有座小小的岛屿。岛屿上生活着这样一群人——

12Dora:12Team酒吧老板。住在自己的别墅。
Mike:程序员,不过长期在岛外深造,本身也并不是岛上的人。被12Dora从岛外领了回来,之后在岛上和12Dora住在一起。

陆夫人:自由撰稿人,游戏测评家。12酒吧的常客。和散人住在一起。
逍遥散人:心理医生,岛外归来的高级知识分子。和陆夫人共同住在哔哩公寓M栋5楼。

大Pi:警校大学生,在12Team做兼职。说话慢悠悠,看着是个文质彬彬的家伙其实打起架战斗力破表。住在哔哩公寓S栋3楼。

芬达:大学生,不知为何存在感非常低。住在哔哩公寓N栋2楼。
(表示对芬达知道的比较少,求科普)

道长:在岛外是有名的歌手,在岛内被大家叫做人兽,在12酒吧驻唱。自己家在哔哩公寓S栋1楼,如果魔王回来会和他住在一起。

魔王:在岛外读书的音乐生,唱歌很好听。一个“哈”字火遍全岛的男人。家在哔哩公寓N栋4楼。

其他人待补充x求科普ouo

PS:岛什么的可以忽略嗯。职业的话差不多就是只是给大家一个三次的身份(?)反正脑洞是有了,说不定以后会用上呢x

评论
热度(23)

© Liraku Audit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