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raku Auditore

我会陪你到世界尽头。

【实况主RPS多CP】哔哩公寓日常记事簿(01-10)

☆CP:陆散,M12,道魔等。全部无差。
☆更新时间:2016.3.17

☆最近心情不好,写小段子让自己开心一下。这种文体是在别圈看到的,感觉很喜欢,擅自拿来写东西了。另外其实我喜欢的UP很多,不过不少都不太了解不是很敢写……欢迎科普w

----------

1.
逍遥散人第一次跟着神奇陆夫人,踏进12Dora的家的时候,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和成吨的惊吓。
一群,身上只剩内裤,头发贴满纸条,脸上还画着丁老头的男人手握扑克牌,齐刷刷的扭过头来看他。
散人惊恐的往陆夫人身后退了一步。

2.
“这都是嘛↘?!”
来自一只受惊的傻蛋。

3.
陆夫人看了看输到腹肌都露出来了的面露杀机的战神Pi,又看了看只剩出一双眼睛在外面还冲着他嘿嘿傻笑的小绝,再看一眼满头都是纸条根据发型勉强猜测应该是魔王的家伙。

4.
陆夫人:“傻蛋我们应该是走错了我觉得我不认识这群人。”

5.
闻言小绝哀嚎一声扑了过来:“夫人你怎么可以抛弃我QAQ!”
“对啊,夫棱你怎么可以抛弃这只蠢绝。”战神吹了吹头上的纸条慢慢悠悠的道:“虽然傻了点好歹是你辛辛苦苦从垃圾桶扒出来又一把屎一把尿的喂大的女儿啊。”

6.
“诶皮,我觉得小绝没听懂你在说什么。”一旁的芬达看着陆夫人身上的犬型挂件,伸手戳了戳Pi的腹肌。
战神微笑不语。

7.
“陆麻麻这是我们粑粑吗诶我们粑粑怎么是个男的?”
来自陆夫人身上的挂件小绝。

8.
散人:“……”
夫人:“……”
毛豆:“我们粑粑怎么是个男的,这话听起来好像哪里不太对。”

9.
散人:“夫人,这哪儿来这么大俩孩子,都是你生的吗……”

10.
陆夫人(表情微妙的):“……不,我好像没有这个功能。”

评论(1)
热度(45)

© Liraku Audit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