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raku Auditore

我会陪你到世界尽头。

【实况主RPS多CP】哔哩公寓日常记事簿(11-20)

☆CP:陆散,M12,道魔等。全部无差。

☆更新时间:2016.3.18

☆作者又唠叨了:感觉自己是个脑洞星人,大概这种文体比较适合我玩,小声。努力的更新(〜  ̄㉨ ̄)〜 

☆顺便大概说一下,陆散是在一起了,M12和道魔处于没捅破的状态~以及真的没有毛豆x小绝的CP(……)。所以实际上除了陆散大家都是单身狗。

----------

11.
懂事善良(?)的大女儿(??)毛豆看散人呆立当场,于是上前把超大型一点都不可爱的挂件妹妹(???)小绝拖到了一边。
小绝张牙舞爪的还想往陆夫人身上扑,结果被背后伸出来的一只爪子拨拉到了一边。

12.
爪子的主人探出个头。
陆夫人一愣:“12家的纸条成精了?”
“太太你怎么这么讲我,你太绝情了!”
纸条精开口讲话了,“我是大家帅气的好朋友♂Ryu邪道长呀。”

13.
“哎哟你这……人兽你怎么输成这样。”陆夫人掩面不忍直视。
“大概因为他和魔王小绝一队。”大Pi表情很严肃的开口。

14.
大家扯淡了一会儿,陆夫人发现一直没有见到屋主。
“12人呢?”
芬达:“当家的开车去接麦扣了,好像他今天回来。”
“哦……出发多久了?”
“大概一个多小时了?”
陆夫人看了看表:“哦……算算时间,果然是迷路了。”
毕竟机场离这儿开车最多半小时。

15.
话音刚落,12的电话就过来了。
“老陆啊!快告诉我我现在怎么去机场啊!”
“那啥,你现在在哪儿呢?”
“我在哪……我也不知道啊!”
“……”陆夫人无奈,心说这又不是游戏里还能/tp一下,你这果然还是自己迷路着吧。

16.
就这样,等着12和Mike回来的时间,剩下的人开始收拾东西打扫战场。
散人往身上围着围裙打算炒两个菜,陆夫人在旁边洗菜。
“这些人都是在这里住的吗?”散人问。
“不是,这儿就12和Mike住,”陆夫人回答,“其他人都有自己家。像小绝住咱们家楼下,大Pi他们住咱家对面那栋楼。”
“哦……那我晚上住哪儿?”
“傻蛋,你傻啊?”陆夫人走过去在散人身上的围裙上擦了擦手,帮他把衣服整好,再顺手揉一把这人有点翘的头毛,“我都说了是咱家,咱们的家,当然是咱俩一起住了啊。”

17.
在角落切豆腐的目睹了这一幕的大Pi,顿时觉得自己像个2500瓦的大灯泡。
于是他举着菜(huo)刀(ba)出去找墨镜了。

18.
遗憾的是当他一走到客厅,发现人兽和魔王在上演“你追我啊追到我就让你嘿嘿嘿♂”的戏码,毛豆和小绝姐妹情深的在吃绝味毛豆,只剩一罐芬达坐在电视机前呆愣的和他大眼瞪小眼。
单身了十几年的战神表示非常不开心。

19.
因为12强行要求等Mike到家才开饭,所以一群人等的眼冒绿光。
好在大家饿死之前,12和Mike终于回来了。
幸好Mike老爷一如既往的靠谱。

20.
于是今天的午饭是散人和Mike一起炒的菜。
“让客人炒菜真的有点不好意思,”Mike说,“辛苦你啦散人。不介意我这么叫吧?”
“诶没事儿随便叫随便叫。我挺喜欢炒菜的,陆夫人还夸我炒菜挺好吃呢!”散人有点得意的偏着头。
陆夫人看着他得意的表情,露出了很柔和的笑容。
其他人心想,我们是先带墨镜好呢还是先夸他俩人妻好呢还是先吐槽一下麦扣听说你和大当家还没在一起吧为什么这么一副理所应当的女主人架势喂!

评论(1)
热度(39)

© Liraku Audit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