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raku Auditore

我会陪你到世界尽头。

存,一个梦。

陆散的,很神奇的是钢琴家夫人x小精灵散人
--------
陆夫人是个钢琴老师,某一天他买了架新钢琴,校音的时候陆夫人高兴的唱了两句歌,结果从钢琴里面飞出来一只小精灵,就是散人。
散人是音乐小精灵,特别喜欢唱歌,没有音乐他活不下去,所以住在钢琴里。白天听听琴声,晚上晒晒月光,生活很美好。陆夫人的琴声太美了,他听的入神,忍不住从琴里飞出来,扒着边缘听,结果陆夫人一唱歌,妈呀,散人吓得一激灵,不小心摔出来了。
陆夫人头一次知道这世界上还有小精灵,看着才他半个手掌大的散人,陆夫人特别小心翼翼的照顾他,虽然散人不需要饮食,虽然散人就住在钢琴里,但是夫人还是给他买了小房子,小家具,还有各种玩具。
散人嘴上不说,其实挺喜欢毛茸茸的玩具,经常把头埋在里面。有一回埋的时间长了点,睡着了,结果陆夫人以为他闷死了,吓死这个夫人了。
每天陆夫人练琴的时候散人就坐在他头顶听琴,或者扒在钢琴边入神的盯着陆夫人的手指。夫人学了很多散人会唱的歌,每天都专门给散人弹琴,这样就能一边弹琴一边听散人唱歌了。
时间长了两个人生活过得有滋有味,夫人有时候不弹琴跑去打游戏,散人就在键盘上蹦啊蹦的给他捣乱。每次陆夫人做饭散人都要盯着看,趁着他不注意偷偷给里面乱放调料。夫人要看新闻,散人要看电视剧,两个人为了争遥控器差点打起来,最后还是以陆夫人的妥协告终。

有一天大Pi来夫人家玩,领着汪,散人那天正缩在小房子里睡觉,结果被汪当成玩具叼走了,藏在大Pi的鞋里。到了吃饭的点陆夫人发觉今天散人不在他头发上,到处找,结果怎么都找不到,夫人急了。
大Pi帮着他满屋子找了很久,结果没找到。大Pi安慰陆夫人说可能小精灵飞走了吧,也可能其实并没有什么小精灵。夫人说你说什么呢,傻蛋天天在我身边我能不知道啊,他是活生生的,怎么就成我幻想出来的呢……傻蛋今天还没听琴呢,这么飞走了他活不下去的,不成我一定要找到他。
大Pi不知道说啥,只好告辞回家,结果穿鞋的时候把散人踩醒了。
陆夫人找回了他的小精灵,特别激动。经过这件事陆夫人意识到了散人对他有多重要,他想让散人一直留在他身边。

可是小精灵寿命和人类不一样啊,终有一天人类会死去,离开小精灵。所以小精灵从来不在人类身边停留太久,因为小精灵是很敏感很快乐的生物,太过悲伤的情绪会让他们终日郁郁寡欢。

散人觉得到了离开陆夫人的时候了,但是他却舍不得。每天听陆夫人的琴声,或者和陆夫人一起玩,对他来说是他最快乐的事了。
---------
梦到这就没了,我很方,按这个走向总感觉它是个BE啊(……

评论(10)
热度(15)

© Liraku Audit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