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raku Auditore

我会陪你到世界尽头。

【实况主RPS多CP】[吐槽]我萌的CP何时才能发糖(1.5)

☆作者刷脸:感觉咱们家的GN混XQ的应该不是很多?那我尽量不用论坛上的黑话()这样方便观看。整栋楼气氛也会很和谐的……想了想感觉可能画风成迷,求不打(顶锅

☆另外这一更其实是上一更的补充。

☆嗯,虽然知道可能没人回复不过还是想问问,你们想看谁出场呢030

----------

……
怎么就不能散陆了?

№70 ☆☆☆苹果刺儿蝴蝶结 留言☆☆☆
——————————

2333LS一看就是小公举的粉

№71 ☆☆☆= = 留言☆☆☆
——————————

不撕攻受我们不撕,只要他俩能在一起我就满足了

№72 ☆☆☆陆散一生推 留言☆☆☆
——————————

怒排
钢针我觉得就夫人对散人的态度,就够我甜的了,可能我就是CP脑

№73☆☆☆= = 留言☆☆☆
——————————

CP脑有什么不好,这年头不自己脑补的话,别说吃糖了,根本就是分分钟要跳河的节奏

№74☆☆☆= = 留言☆☆☆
——————————

路人爬完楼表示好奇,你圈有安利吗

№75☆☆☆= = 留言☆☆☆
——————————

挖 陆散还用安利 官方都推了┐(‘~`;)┌

№76☆☆☆= = 留言☆☆☆
——————————

#75
实况的话,BBT最有名,剩下的俩人一起玩的都行
其他就是旅游,微博互动,一些访谈,节目,歌会之类的
扔你陆散专楼地址【戳】

№77☆☆☆陆散一生推 留言☆☆☆
——————————

M看,谢谢

№78☆☆☆= = 留言☆☆☆
——————————

嘛就散人粉啊……怎么你们都觉着散人是受,这怎么看出来的?

№79☆☆☆苹果刺儿蝴蝶结 留言☆☆☆
——————————

79哥你好可爱啊,散人是小公举啊
起码对于夫人来说是小公举(*'▽'*)

№80☆☆☆= = 留言☆☆☆
——————————

那陆夫人还是夫人呢!你这不能算数!

№81☆☆☆苹果刺儿蝴蝶结 留言☆☆☆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无法反驳

№82☆☆☆♂ 留言☆☆☆
——————————

……我不由得想起那次狼人杀大Pi反驳牧笛小天使的话
“那我还叫大Pi呢,我屁股也不是很大嘛”………………

№83☆☆☆= = 留言☆☆☆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84☆☆☆= = 留言☆☆☆
——————————

哈哈哈哈哈哈忍不住脑补了一下夫人长发大胸的女体,一定是个美人

№85☆☆☆= = 留言☆☆☆
——————————

紫发大胸的夫人和萌萌哒散人小公举
然而还是陆散

№86☆☆☆= = 留言☆☆☆
——————————

脑洞get,我去画画23333

№87☆☆☆陆散一生推 留言☆☆☆
——————————

诶不对我怎么带头歪楼OJZ
正回来正回来,明天真人秀就播了,但是在学校看不了直播,求问有没有小天使给文字直播

№88☆☆☆陆散一生推 留言☆☆☆
——————————

#88
我!
明天不上班,到时候文字直播给你们~

№89☆☆☆♂ 留言☆☆☆
——————————

哇哲学哥!!感动的泪汪汪

№90☆☆☆= = 留言☆☆☆
——————————

哲学哥你真是个好人!笔芯

№91☆☆☆陆散一生推 留言☆☆☆
——————————

喂不要发卡啊!
【哆啦A梦吃精.JPG】

№92☆☆☆♂ 留言☆☆☆
——————————

……不愧是哲学哥呢确实污(

№93☆☆☆= = 留言☆☆☆
——————————

2333现在的年轻人啊,说着说着就发车

№94☆☆☆= = 留言☆☆☆
——————————

钢针我觉得夫人和麦爷组会全程智商压制,想了想之前的狼人杀和捉鬼无间道之类的我就激动
要是再带上牧笛小天使玩就好惹

№95☆☆☆= = 留言☆☆☆
——————————

他们仨一组那对面药丸2333333

№96☆☆☆= = 留言☆☆☆
——————————

哈哈哈哈哈之前有次在线下玩桌游,他们三个一组,真的超厉害,智商上的碾压……
尽管不是每局都赢
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某些人智商太低了和他们级数差太多
比如魔王子和小绝
这俩人完全get不到夫人那组的策略

№97☆☆☆♂ 留言☆☆☆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哲学哥你别这样小嚼和魔王很委屈啊!

№98☆☆☆= = 留言☆☆☆
——————————

笑炸裂哈哈哈哈哈哈夫人麦爷小天使一组这游戏还能玩?!

№99☆☆☆= = 留言☆☆☆
——————————

我仿佛脑补出小嚼伤心的表情
“为什么不能开枪打人”

№100☆☆☆= = 留言☆☆☆
——————————

——TBC——

评论(5)
热度(70)

© Liraku Audit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