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raku Auditore

我会陪你到世界尽头。

【火影多CP】时光

☆CP:鸣佐,带卡,柱斑,鹿鞠,止鼬,四玖

☆十个问题,他们的爱情。

☆【脑洞来自B站全职手书《年轮》】

----------

1.你暗恋过吗,有多久了?

  宇智波佐助:……谁会暗恋那个笨蛋。

  旗木卡卡西:暗恋吗?大概也就那么几年。

  宇智波斑:有过,很多年了。

  手鞠:暗恋……?不能说是暗恋吧。

  宇智波止水:有,从过去到现在。

  波风水门:暗恋吗哈哈哈,我和玖辛奈当初可是很热衷这种游戏呢。

——————————

2.TA是一个怎样的人?

  宇智波佐助:一个笨蛋,白痴,吊车尾,大傻瓜,什么都不懂,却还要追着我不放。

  旗木卡卡西:他啊,就是个明明害怕还要硬撑的家伙而已,爱哭还不承认。

  宇智波斑:人很蠢,但实力可以称得上忍者之中的最强者,他所有的忍术都无可比拟。

  手鞠:非常聪明,很有耐心,很可靠但是又是个怕麻烦的家伙。

  宇智波止水:强大,温柔,善良,继承着火之意志。

  波风水门:尽管有点急躁,但是其实很温柔又很聪慧,总的来说她是世界上最好最优秀的女性!
 
——————————

3.你是怎么遇到TA的?

  宇智波佐助:……在南贺川,第一次看见他,有着暖洋洋颜色的头发,但是看起来很孤单。

  旗木卡卡西:刚入学的时候吧,他差点迟到,急匆匆的冲过来的,还差点摔一跤。

  宇智波斑:在外面随随便便捡到的。

  手鞠:来木叶参加中忍考试的时候遇到的。

  宇智波止水:他还很小的时候,在族里碰到的。

  波风水门:在学校,第一次见到她,一头美丽的红发,脾气却有点暴躁啊,哈哈,不过很可爱。

——————————

4.TA的哪一个瞬间最让你心动?

  宇智波佐助:认真的盯着我,说“佐助是我唯一的羁绊”的样子。……虽然下一秒他补了一句“我们是朋友”。

  旗木卡卡西:对我说“不懂得重视同伴的人,连废物都不如”的时候,他的眼神我至今都忘不了。

  宇智波斑:心动的瞬间?……没有这种东西。

  手鞠:显露出他靠谱的那面的瞬间,让我惊觉原来还有这样的男生。

  宇智波止水:有自己的思想,明白何为火之意志的时候。

  波风水门:打架的样子……开玩笑啦,玖辛奈不要打我。其实是她在迎着阳光微笑的时候,明明过的那么辛苦,却仍然很快乐。

——————————

5.为TA做过最傻的事?

  宇智波佐助:大概是,最后还是相信了他,跟着他回了木叶。

  旗木卡卡西:会喜欢上他这种事,本来就够傻了吧。

  宇智波斑:哼,相信他会创造和平安定的世界。

  手鞠:我没做过什么,倒是他……还真是做了很多事呢。

  宇智波止水:关于他的事都不算傻事。

  波风水门:只要是为了她,做什么都是非常值得的,只要玖辛奈能开心就好。

——————————

6.因为喜欢TA,你做出了什么改变?

  宇智波佐助:放弃了怨恨和复仇,回到他身边。

  旗木卡卡西:他让我不再冷漠,变得有血有肉。

  宇智波斑:没什么需要改变的。

  手鞠:不再固步自封,努力的修炼,成为配得上他的人。

  宇智波止水:和他一起,成为现在的彼此。

  波风水门:变成了最适合她的人,算吗?

——————————

7.表白过吗?

  宇智波佐助:……反正不管说什么,在他眼里我们都是朋友。

  旗木卡卡西:没有,也不会有机会了。

  宇智波斑:没有这个必要。

  手鞠:心意相通的话,不需要表白也是没问题的吧?

  宇智波止水:没有,我们彼此都明白。

  波风水门:当然有过啊!虽然是甜蜜的回忆,但是当时我们俩都非常不好意思,嘿嘿。

——————————

8.最想对TA说的话?

  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你真是个笨蛋。

  旗木卡卡西:我会好好活着,替你看这世界的。

  宇智波斑:没什么可说的。

  手鞠:每次送的礼物我都非常喜欢,作为回礼,做饭给你吃吧。

  宇智波止水:谢谢你完成我的愿望,辛苦了。

  波风水门:能认识你,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

——————————

9.最想和TA一起做的事?

  宇智波佐助:想去游遍四方,和他一起迎接新未来。

  旗木卡卡西:能再拥抱他一次就好。

  宇智波斑:……再和他打一架。

  手鞠:让他带着我参观木叶,他从小生活的地方。

  宇智波止水:想和他再一次从宇智波族地里走过。

  波风水门:和她在一起的话,做什么都很好啊。

——————————

10.你的感情,TA知道吗?

  宇智波佐助:我喜欢你,你不知道,大概也永远不会知道。

  旗木卡卡西:我喜欢你,你怎么会知道呢。

  宇智波斑:我喜欢过你,你没必要知道。

  手鞠:我喜欢你,你一定知道。

  宇智波止水:我喜欢你,你会知道吧。

  波风水门:我爱你,玖辛奈。

——END——

PS:斑爷那句“他所有的忍术都无可比拟”是TV原台词……(

评论(48)
热度(2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raku Audit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