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raku Auditore

我会陪你到世界尽头。

【实况主RPS多CP】[吐槽]我萌的CP何时才能发糖(08)

我*,你们看,狗男男就算了,还有这种有女票的家伙!

 

№700☆☆☆♂ 留言☆☆☆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道长受到暴击

 

№701☆☆☆= = 留言☆☆☆

——————————

 

如果天天都生活在一群恩爱狗当中,那还真是悲惨

 

№702☆☆☆= = 留言☆☆☆

——————————

 

我也是单身狗

 

№703☆☆☆本体是吸管 留言☆☆☆

——————————

 

噗小天使蜜汁怨念……

 

№704☆☆☆= = 留言☆☆☆

——————————

 

#703

来我怀!

 

№705☆☆☆♂ 留言☆☆☆

——————————

 

你这好像人贩子的语气怎么回事儿

 

№706☆☆☆求真务实BUG少 留言☆☆☆

——————————

 

害怕,不去

 

№707☆☆☆本体是吸管 留言☆☆☆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贩子,道长cry

 

№708☆☆☆= = 留言☆☆☆

——————————

 

大写的心疼……人兽地位好低喔x

 

№709☆☆☆= = 留言☆☆☆

——————————

 

……耐插都嫌弃我,哭着跑了……

 

№710☆☆☆♂ 留言☆☆☆

——————————

 

我回来了,鸸小姐做了蛋糕拿来给我吃,不禁在想她是不是想谋杀亲夫

 

№711☆☆☆芒果刨冰即是正义 留言☆☆☆

——————————

 

有人给你做蛋糕你还不知足!你看我家傻蛋就会吃,还挑剔

 

№712☆☆☆求真务实BUG少 留言☆☆☆

——————————

 

谁说的?!我会给你做炒饼

 

№713☆☆☆苹果刺儿蝴蝶结 留言☆☆☆

——————————

 

#713

炒饼放肉

 

№714☆☆☆求真务实BUG少 留言☆☆☆

——————————

 

炒饼!放肉!我也想吃!

 

№715☆☆☆本体是吸管 留言☆☆☆

——————————

 

炒饼!!!天呐我今天午饭就是炒饼

 

№716☆☆☆= = 留言☆☆☆

——————————

 

又是炒饼又是蛋糕,我靠,我要离家出走!!!

 

№717☆☆☆♂ 留言☆☆☆

——————————

 

快走,吃得多又没啥用也就你了,还占地方,皮皮还知道看门你会干嘛!

 

№718☆☆☆芒果刨冰即是正义 留言☆☆☆

——————————

 

战神好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9☆☆☆= = 留言☆☆☆

——————————

 

我仿佛听见人兽哭号的声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0☆☆☆= = 留言☆☆☆

——————————

 

炒饼啊可好吃了,我记得散人也会做炒饼……

 

№721☆☆☆神思恍惚的LZ 留言☆☆☆

——————————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lz的艾迪我笑出声

 

№722☆☆☆= = 留言☆☆☆

——————————

 

LZ感觉受了刺激,爬完楼整个人超级恍惚,我是不是可以买个彩票

 

№723☆☆☆神思恍惚的LZ 留言☆☆☆

——————————

 

摸摸头,给你声控一个十块钱出来

 

№724☆☆☆芒果刨冰即是正义 留言☆☆☆

——————————

 

楼主快去!战神声控MOD安装中!

 

№725☆☆☆= = 留言☆☆☆

——————————

 

大pi摸了我的头!还给我加了声控BUFF!昏古七

 

№726☆☆☆LZ晕倒了 留言☆☆☆

——————————

 

友情帮忙拨打120

 

№727☆☆☆= = 留言☆☆☆

——————————

 

我还以为你们会说呼叫魔王医生

 

№728☆☆☆苹果刺儿蝴蝶结 留言☆☆☆

——————————

 

魔王医生是要楼主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苹果哥你别

 

№729☆☆☆= = 留言☆☆☆

——————————

 

卧槽苹果哥别这么爱我我怕我笑死

 

№730☆☆☆LZ晕倒了 留言☆☆☆

——————————

 

补完课回来爬楼,大写的惊吓……MD信息量……

 

№731☆☆☆= = 留言☆☆☆

——————————

 

目测楼上又吓晕一个

 

№732☆☆☆= = 留言☆☆☆

——————————

 

不过话说回来刚刚一大波信息量之后没人直播了啊!

 

№733☆☆☆= = 留言☆☆☆

——————————

 

哦下一个任务是做饭,两组正在分头买菜

 

№734☆☆☆本体是吸管 留言☆☆☆

——————————

 

我都忘了我们这楼最开始是为了吐槽那个真人秀分组了……

 

№735☆☆☆= = 留言☆☆☆

——————————

 

什么我们最开始是为了吐槽吗x

 

№736☆☆☆= = 留言☆☆☆

——————————

 

我看了眼标题,不禁迷茫了起来

 

№737☆☆☆= = 留言☆☆☆

——————————

 

于是这楼翻到第三页之后lz萌的CP发糖了吗

 

№738☆☆☆= = 留言☆☆☆

——————————

 

发了发了!!!

 

№739☆☆☆LZ晕倒了 留言☆☆☆

——————————

 

道长在YY唱歌,电视里还放着真人秀直播,手机再刷着论坛,感觉自己不太够用(安静如鸡

 

№740☆☆☆= = 留言☆☆☆

——————————

 

我也去YY了,好想吐槽哦,道长的频道叫【Ryu邪道长】情侣小屋

 

№741☆☆☆= = 留言☆☆☆

——————————

 

一个单身狗,情侣什么小屋

 

№742☆☆☆芒果刨冰即是正义 留言☆☆☆

——————————

 

屏幕前的我满脸都写着对道长的心疼

 

№743☆☆☆= = 留言☆☆☆

——————————

 

一个人的情侣小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哪

 

№744☆☆☆= = 留言☆☆☆

——————————

 

不对,他可以精分,道长x人兽

 

№745☆☆☆芒果刨冰即是正义 留言☆☆☆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晕过去

 

№746☆☆☆= = 留言☆☆☆

——————————

 

自攻自受大法好!!!(((

 

№747☆☆☆= = 留言☆☆☆

——————————

 

这楼歪的好远(深沉

 

№748☆☆☆= = 留言☆☆☆

——————————

 

今天楼里例行的撒糖呢?????

 

№749☆☆☆= = 留言☆☆☆

——————————

 

你们一说撒糖,我就觉得牙疼,鸸小姐蛋糕糖放太多了

 

№750☆☆☆芒果刨冰即是正义 留言☆☆☆

——————————

 

我也想吃女盆友做的蛋糕,哪怕糖放多我也想吃……

 

№751☆☆☆♂ 留言☆☆☆

——————————

 

好心给他改成男盆友

 

№752☆☆☆= = 留言☆☆☆

——————————

 

号外,散人发微博啦,秀了一张和不知是谁的手的合照【手照.JPG】

 

№753☆☆☆= = 留言☆☆☆

——————————

 

一言不合又开始秀手

 

№754☆☆☆= = 留言☆☆☆

——————————

 

大粪叉子有啥好秀的!……虽然我好喜欢哦prprpr

 

№755☆☆☆LZ晕倒了 留言☆☆☆

——————————

 

LZ痴汉能不能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56☆☆☆= = 留言☆☆☆

——————————

 

散人手确实好看啊

 

№757☆☆☆求真务实BUG少 留言☆☆☆

——————————

 

我也觉得,确实好看

 

№758☆☆☆爱的战士双皮奶 留言☆☆☆

——————————

 

刚看见大pi也发微博了,晒猫哦【趴着逗猫.JPG】

 

№759☆☆☆= = 留言☆☆☆

——————————

 

散人日常秀手,战神日常秀猫

 

№760☆☆☆= = 留言☆☆☆

——————————

 

好像有不少养动物的哦……大当家也有养

 

№761☆☆☆= = 留言☆☆☆

——————————

 

12对猫可没大pi对猫好,他家猫更喜欢我……

 

№762☆☆☆♂ 留言☆☆☆

——————————

 

哈哈哈哈哈哈哈只有猫喜欢的道长

 

№763☆☆☆= = 留言☆☆☆

——————————

 

卧槽

 

№764☆☆☆♂ 留言☆☆☆

——————————

 

道长怒.GIF

 

№765☆☆☆= = 留言☆☆☆

——————————

 

今天的真人秀完了哦,你们居然全在欺负道长这样好吗

 

№766☆☆☆= = 留言☆☆☆

——————————

 

虽然不好,但是好玩……咳。

 

№767☆☆☆= = 留言☆☆☆

——————————

 

你们太坏了,笑死

 

№768☆☆☆= = 留言☆☆☆

——————————

 

我看到散人微博底下有人问是不是和夫人旅游去了,还有人在猜另外一只手是谁……是不是咱们楼里的GN

 

№769☆☆☆= = 留言☆☆☆

——————————

 

是不是不要在散人微博底下说那个比较好啊,不然感觉好像双皮奶哥出卖他们……

 

№770☆☆☆= = 留言☆☆☆

——————————

 

好怕散人又杀CP【sad

 

№771☆☆☆= = 留言☆☆☆

——————————

 

又说到这个,散人不会是因为讨厌夫人才杀陆散的吧……

 

№772☆☆☆= = 留言☆☆☆

——————————

 

别别别捅刀!!!

 

№773☆☆☆= = 留言☆☆☆

——————————

 

散人怎么会讨厌 lady lu呢?

 

№774☆☆☆芒果刨冰即是正义 留言☆☆☆

——————————

 

散人和夫人关系很好的,你们别担心,是真的很好

 

№775☆☆☆本体是吸管 留言☆☆☆

——————————

 

有战神和奶茶小天使的安慰感觉稍微放心了一点,可是还是想知道,如果不是因为讨厌的话那为什么只禁陆散呢?

 

№776☆☆☆= = 留言☆☆☆

——————————

 

哎呀,你们这些人哪。都说了近乡情怯,这明显一个道理啊

 

№777☆☆☆求真务实BUG少 留言☆☆☆

——————————

 

我,我没懂qwq

 

№778☆☆☆= = 留言☆☆☆

——————————

 

换句话说,如果真的是什么都没有,也就不会去禁那个了

 

№779☆☆☆芒果刨冰即是正义 留言☆☆☆

——————————

 

唔……

 

№780☆☆☆= = 留言☆☆☆

——————————

 

这样啊……

 

№781☆☆☆= = 留言☆☆☆

——————————

 

等等,等等??????

 

№782☆☆☆= = 留言☆☆☆

——————————

 

如果什么都没有就不会禁了??换句话说就是有什么了????

 

№783☆☆☆= = 留言☆☆☆

——————————

 

卧槽!!!!!!!

 

№784☆☆☆= = 留言☆☆☆

——————————

 

真的有什么啊!!!!!!

 

№785☆☆☆= = 留言☆☆☆

——————————

 

我靠我爆炸……

 

№786☆☆☆= = 留言☆☆☆

——————————

 

淡定一点

 

№787☆☆☆苹果刺儿蝴蝶结 留言☆☆☆

——————————

 

我淡定不下来!!!!!!!!!!

 

№788☆☆☆= = 留言☆☆☆

——————————

 

苹果哥你不会懂的!!!

 

№789☆☆☆= = 留言☆☆☆

——————————

 

日常秀恩爱(1/1)

 

№790☆☆☆= = 留言☆☆☆

——————————

 

只是有点什么而已,又不是在一起了,别这么激动

 

№791☆☆☆芒果刨冰即是正义 留言☆☆☆

——————————

 

谁说的,在一起了

 

№792☆☆☆求真务实BUG少 留言☆☆☆

——————————

 

?!?!?!?!?!什么???????????

 

№793☆☆☆♂ 留言☆☆☆

——————————

 

Woc什么?!你说什么?!!!!!

 

№794☆☆☆芒果刨冰即是正义 留言☆☆☆

——————————

 

等等道长和刨冰哥也不知道?

 

№795☆☆☆= = 留言☆☆☆

——————————

 

什么我靠他俩在一起了

 

№796☆☆☆= = 留言☆☆☆

——————————

 

我日真的假的

 

№797☆☆☆= = 留言☆☆☆

——————————

 

真的假的?!!!!!!!

 

№798☆☆☆= = 留言☆☆☆

——————————

 

不行我要去给陆夫人打电话确定一下

 

№799☆☆☆芒果刨冰即是正义 留言☆☆☆

——————————

 

我也要去我要给散人打电话!

 

№800☆☆☆♂ 留言☆☆☆

——————————

——TBC——

之前,只是gay来gay去,现在终于说出来了他俩已经在一起了这个事实!!!另外这期没有当家和麦爷戏份,就不打tag了

评论(18)
热度(84)

© Liraku Audit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