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raku Auditore

我会陪你到世界尽头。

【鸣佐】[闲聊]新一期木叶青鸟,某人单封&专访

☆CP:鸣佐,可能夹杂柱斑带卡

 

☆娱乐圈AU系列论坛体

 

☆应基友要求的一个生贺,纯粹玩儿

 

-----------

 

[闲聊]新一期木叶青鸟,某人单封&专访

 

“哈哈,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0☆☆☆= = 留言☆☆☆

——————————

 

……本来还想问是谁,一看主楼,又是你家,出贴。

 

№1☆☆☆= = 留言☆☆☆

——————————

 

十八线小男星也能上青鸟封面了,科科,这杂志吃枣药丸

 

№2☆☆☆= = 留言☆☆☆

——————————

 

拿过影帝原来也叫十八线小男星,大长见识,某家唯粉脸不要太大

 

№3☆☆☆= = 留言☆☆☆

——————————

 

咋又是你家,天天刷屏有完没完

 

№4☆☆☆= = 留言☆☆☆

——————————

 

不懂,谁来科普一下

 

№5☆☆☆= = 留言☆☆☆

——————————

 

谁天天刷屏了,我家爱豆最近忙着宣传新片,出镜率高是肯定的好吗?某家少装无辜路人。

 

№6☆☆☆= = 留言☆☆☆

——————————

 

一家的唯粉下场了,呵呵,另一家的还会远吗

 

№7☆☆☆= = 留言☆☆☆

——————————

 

唯粉来了CP粉还会远吗,微笑

 

№8☆☆☆= = 留言☆☆☆

——————————

 

全区就你家CP粉最烦,蒸煮一个看不上另一个,另一个还追着满世界跑,不懂ZQSG的在萌什么。

 

№9☆☆☆= = 留言☆☆☆

——————————

 

我还以为主楼说的是谁,原来是靠抱大腿和捆绑麦麸上位的漩涡鸣人。你家太子又出来蹦,果然拉二柱子刷人气。人心险恶不要太明显啊

 

№10☆☆☆= = 留言☆☆☆

——————————

 

我也是呵呵了,明摆着俩人都不是好鸟,一个一天到晚倒贴又麦麸,另一个眼高于顶从来鼻孔看人,媒体和粉一样智障

 

№11☆☆☆= = 留言☆☆☆

——————————

 

LS有病吧我粉个爱豆你也要管你是当自己太平洋警察吗?黑太子除了说他倒贴还有啥?黑小祖宗傲气那人家有傲气的资本,凭什么只能低声下气?

 

№12☆☆☆= = 留言☆☆☆

——————————

 

MD又是朋友卡,这CP我要萌不下去了!

 

№13☆☆☆= = 留言☆☆☆

——————————

 

惹,CP粉来了,搬凳子磕瓜子

 

№14☆☆☆= = 留言☆☆☆

——————————

 

钢针不考虑科普一下吗,路人脸

 

№15☆☆☆= = 留言☆☆☆

——————————

 

LS是不是才来这区没多久啊。看你可怜给你科普吧。

 

主楼说的是漩涡鸣人,最近风头正劲的演员,之前靠《拉面物语》拿过火之国新人奖,然后《羁绊》拿了木叶小影帝的那个,最近在宣传新片《英雄归来》
他家相方叫宇智波佐助。
说了这个你就明白了吧。

 

№16☆☆☆= = 留言☆☆☆

——————————

 

敢在这版直接提小团扇,真是大胆不怕死,小心红大衣封你

 

№17☆☆☆= = 留言☆☆☆

——————————

 

不懂你们在掐什么,我刚买了新一期青鸟,评价一下单封,真是好帅啊。好帅。颜狗顿时买了安利。


打开看了看访谈,并不觉得有什么,列几个QA给你们看

 

Q:新片你最想感谢谁?
A:当然是佐助了!他帮了我非常多啊我说,还有过来探班~佐助做的饭团真是太好吃了,就是如果不要放番茄就好了我说。

 

Q:你们俩感情真好,你和佐助君是什么关系啊?
A:哈哈,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Q:最后说一句话吧。
A:啊,希望《英雄归来》大麦!以及,佐助的专辑快要面世了,准备好你们的钱包吧我说!哈哈哈!

 

和团扇家那位相关的也不是很多么。

 

№18☆☆☆= = 留言☆☆☆

——————————

 

然而马上就会有人在底下喊“又拉我家爱豆刷人气”了。

 

№19☆☆☆= = 留言☆☆☆

——————————

 

= =难道不是么,这样的访谈都要强行提小祖宗,我真是醉了。

 

№20☆☆☆= = 留言☆☆☆

——————————

 

小祖宗居然做饭给太子吃!!!!这么大块糖卧槽

 

№21☆☆☆= = 留言☆☆☆

——————————

 

没想到小祖宗还会做饭,虽然番茄饭团什么的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2☆☆☆= = 留言☆☆☆

——————————

 

我就不明白了,你太子天天到处访谈给佐助刷人气,佐助从来都懒得正眼看他,还说过“你很烦”这样的话,这明显是很不喜欢吧,盖章好朋友也就算了,CP粉恋爱脑不要太重

 

№23☆☆☆= = 留言☆☆☆

——————————

 

好说,小祖宗就是一个活的口嫌体正直,要你明白干啥。真是关系交恶两个人会一起出去吃饭逛街看电影?会给太子做饭?会帮太子收拾家务?会说“你养的狗和你一样烦人”这种话?佐助不说我都不知道太子原来有养狗。

 

№24☆☆☆= = 留言☆☆☆

——————————

 

做饭……收拾家务……脑补了围裙佐的我昏古七

 

№25☆☆☆= = 留言☆☆☆

——————————

 

你养的狗和你一样烦人,这也能当糖,吃相太难看了吧
 

№26☆☆☆= = 留言☆☆☆

——————————

 

我乐意你管的着?他俩要么住在一起要么天天互相去对方家。说狗那句太子都说了那是因为狗太喜欢佐助了所以老扑他,所以说太子也喜欢扑佐助咯?


别人谁敢动小祖宗一指头他都要一幅要宰人的样子,连一个组合的水月戳他一下他都差点把人扔下台,太子倒是搂搂抱抱也从来没见过小祖宗不满,这还不够证明关系好吗。

 

№27☆☆☆= = 留言☆☆☆

——————————

 

宇智波大宅也是,除了卡卡西水门和鸣人,别人连门都摸不着。卡卡西和水门大人还能理解,都是和土总有关系的。鸣人去难道不是因为佐助?

 

要知道小祖宗的熟人也不少,除了鼬神和太子,你见男神给谁做过饭?

 

№28☆☆☆= = 留言☆☆☆

——————————

 

去过大宅能算什么= =佐助不是说了吗,鸣人太烦了我才带他去的。

 

№29☆☆☆= = 留言☆☆☆

——————————

 

这话要信你就太天真了,鸣人跑宇智波家比回自己家还勤,次次都是去捞佐助的。

 

№30☆☆☆= = 留言☆☆☆

——————————

 

每次都是去捞佐助哈哈哈哈哈哈好像进局子

 

№31☆☆☆= = 留言☆☆☆

——————————

 

恶心CP粉就在这儿,一点小事都拿出来当糖,两家强行捆绑销售这么多年也是太迷醉,明明一个歌手一个演员八竿子打不着,这也能脑补,RNB

 

№32☆☆☆= = 留言☆☆☆

——————————

 

LS你说错了,他家太子天天提我佐,这真的不叫八竿子打不着。就算打不着也让他捞回来了

 

№33☆☆☆= = 留言☆☆☆

——————————

 

要不要我告诉你们他俩其实是竹马竹马喔,什么叫八竿子打不着

 

№34☆☆☆= = 留言☆☆☆

——————————

 

下水道生物,除了会泼黑泥别的都不敢承认咯。自来也亲自爆料过,鸣佐从小一起长大,感情好得很,只是你家佐助就那种傲娇性子而已。作为粉连这个都不知道,还不如我萌CP的ZQSG

 

№35☆☆☆= = 留言☆☆☆

——————————

 

唯粉本来就是只敢躲裙底掐挑咯,这钩太直,拒咬出楼

 

№36☆☆☆= = 留言☆☆☆

——————————

 

敢在这版直接提小团扇,真是大胆不怕死,小心红大衣封你

 

№17☆☆☆= = 留言☆☆☆

 

我就问问为啥不能在这版提宇智波家的人?他家手有这么长?

 

№37☆☆☆= = 留言☆☆☆

——————————

 

我就问问为啥不能在这版提宇智波家的人?他家手有这么长?

 

№37☆☆☆= = 留言☆☆☆

 

哦,简单的说,主版版主是千手扉间,特别不待见宇智波的那个扉间。

 

№38☆☆☆= = 留言☆☆☆

——————————

 

别扯我家好吗,抱走毛领大人,你们慢撕

 

№39☆☆☆= = 留言☆☆☆

——————————

 

目前到现在感觉没几个CP粉么,全是唯粉,不知道在掐啥,没人愿意吃糖?

 

№40☆☆☆= = 留言☆☆☆

——————————

 

惹,不是我说,LS好心……但这糖太小,我家没兴趣吃。挑食,就是这么任性x

 

№41☆☆☆= = 留言☆☆☆

——————————

 

蠢鸣又发朋友卡这种糖谁要吃啦摔

 

№42☆☆☆= = 留言☆☆☆

——————————

 

好奇从小长大?????我怎么不知道这个……

 

№43☆☆☆= = 留言☆☆☆

——————————

 

好奇从小长大?????我怎么不知道这个……

 

№43☆☆☆= = 留言☆☆☆

 

自来也大人从鸣人十来岁开始带他,跟自己孙儿一样。上次木叶娱乐自来也封影的发布会,说自己一生无子女,从小看着鸣人佐助小樱一起长大,就好像他和纲手还有蛇叔一样,而且小一辈他们三人感情更好。不想再接戏,只打算安静享享天伦之乐。

 

№44☆☆☆= = 留言☆☆☆

——————————

 

所以原来鸣佐真是竹马竹马……666

 

№45☆☆☆= = 留言☆☆☆

——————————

 

竹马竹马还这个态度对鸣人,你佐果然脸大

 

№46☆☆☆= = 留言☆☆☆

——————————

 

黑子有完没完,佐助就这性格,口嫌体正直,人家从小一起长大关系亲近,佐助对太子怎么着人自己都没有不开心,你们蹦哒什么

 

№47☆☆☆= = 留言☆☆☆

——————————

 

排,竹马竹马也有很多模式啊,忠犬攻傲娇受我是吃的

 

№48☆☆☆= = 留言☆☆☆

——————————

 

并不是忠犬攻吧明明只是宠老婆……(((

 

№49☆☆☆= = 留言☆☆☆

——————————

 

正个楼,扔一张你鸣封面照
【图片.JPG】

 

№50☆☆☆= = 留言☆☆☆

——————————

 

啊啊啊啊啊好帅!!!拽领带苏死了!!!

 

№51☆☆☆= = 留言☆☆☆

——————————

 

卧槽好帅……太子的颜一日千里……

 

№52☆☆☆= = 留言☆☆☆

——————————

 

2333333不止长的帅苏力高演技也不错,而且男友力突破天际,有特别完美的腹肌!还喜欢小孩子,常常做公益,但是面对女粉表白会手足无措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吃我安利

 

№53☆☆☆= = 留言☆☆☆

——————————

 

惹,肤浅的颜狗

 

№54☆☆☆= = 留言☆☆☆

——————————

 

惹,肤浅的颜狗

 

№54☆☆☆= = 留言☆☆☆

 

不好意思我还真是肤浅的颜狗,让你见笑了

 

№55☆☆☆= = 留言☆☆☆

——————————

 

看到了锁骨和隐约的腹肌,摄影师加个鸡腿

 

№56☆☆☆= = 留言☆☆☆

——————————

 

惹,肤浅的颜狗

 

№54☆☆☆= = 留言☆☆☆

 

被地图炮,说的好像你家二少没有颜粉一样,佐倾城噢

 

№57☆☆☆= = 留言☆☆☆

——————————

 

少开天眼,非佐粉,单纯觉得俩人烦

 

№58☆☆☆= = 留言☆☆☆

——————————

 

双黑,喔,一种迷一样的生物

 

№59☆☆☆= = 留言☆☆☆

——————————

 

我也是服了,这样就叫帅?瞎了吗?

 

№60☆☆☆= = 留言☆☆☆

——————————

 

我也是服了,这样就叫帅?瞎了吗?

 

№60☆☆☆= = 留言☆☆☆

 

是回,你这样的才叫瞎,给你推荐木叶第二医院,眼科一流。

 

№61☆☆☆= = 留言☆☆☆

——————————

 

我也是服了,这样就叫帅?瞎了吗?

 

№60☆☆☆= = 留言☆☆☆

 

那你倒是说说怎么样叫帅,非得长成你家倾城那样吗?穿个裙子就秒杀女神?

 

№62☆☆☆= = 留言☆☆☆

——————————

 

女装是CP粉的YY,少来恶心人了

 

№63☆☆☆= = 留言☆☆☆

——————————

 

这个锅CP粉不背好吗,那图又不是CP粉P的,只是个ZQSG路人好吗

 

№64☆☆☆= = 留言☆☆☆

——————————

 

麦麸朋友卡就算了,现在又冒出个女装,果然全区你家吃相最难看。

 

№65☆☆☆= = 留言☆☆☆

——————————

 

这特么关CP粉什么事,我还能说女装的是佐黑P图呢?

 

№66☆☆☆= = 留言☆☆☆

——————————

 

学到了掐挑的正确方法(。)你家果然666

 

№67☆☆☆= = 留言☆☆☆

——————————

 

蒸煮好的如胶似漆,唯粉掐的XFXY,迷

 

№68☆☆☆= = 留言☆☆☆

——————————

 

但是摸着胸讲话,你佐女装真是美死了。

 

№69☆☆☆= = 留言☆☆☆

——————————

 

蒸煮好的如胶似漆,唯粉掐的XFXY,迷

 

№68☆☆☆= = 留言☆☆☆

 

你哪只眼看见我家爱豆和他鸣如胶似漆了,都被烦的恨不得绕着走了,CP粉不要脸大好不好

 

№70☆☆☆= = 留言☆☆☆

——————————

 

你哪只眼看见我家爱豆和他鸣如胶似漆了,都被烦的恨不得绕着走了,CP粉不要脸大好不好

 

№70☆☆☆= = 留言☆☆☆

 

绕着走???EXM???一起逛街的料被你当屎吃了???MDZZ
俩人被拍到一起逛街逛超市的次数还少???

 

№71☆☆☆= = 留言☆☆☆

——————————

 

上次在木叶最大的一乐拉面店碰到过他俩,真人不要太好看

 

№72☆☆☆= = 留言☆☆☆

——————————

 

说白了就是一个傲娇二世祖,一个忠犬软饭男

 

№73☆☆☆= = 留言☆☆☆

——————————

 

软饭男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LS你哪国的,画风成迷

 

№74☆☆☆= = 留言☆☆☆

——————————

 

软饭男意思是我鸣吃佐助的软饭?这是盖章了?

 

№75☆☆☆ 留言☆☆☆

——————————

 

哦我其实还见过佐唯说鸣人痴缠劈腿,鸣唯说佐助中二幼稚脸大呢。真的不是暗搓搓萌着鸣佐吗

 

№76☆☆☆= = 留言☆☆☆

——————————

 

痴缠???劈腿???仿佛在逗我笑

 

№77☆☆☆= = 留言☆☆☆

——————————

 

痴缠劈腿,笑炸裂,劈腿是说和雏田传绯闻?明明只是炒作。

 

№78☆☆☆= = 留言☆☆☆

——————————

 

重点难道不该是,这话是唯粉说的吗。真不是忠装反吗

 

№79☆☆☆= = 留言☆☆☆

——————————

 

我已经笑出了声,鸣人唯一盖章过的朋友就是佐助,这点你们是不是都不记得了

 

№80☆☆☆= = 留言☆☆☆

——————————

 

爬楼,不是我说,羁绊这片就是辣鸡。能凭借这个拿小影帝,说没抱大腿谁信?要么就是木叶小影帝这奖太没含金量咯。

 

№81☆☆☆= = 留言☆☆☆

——————————

 

你所谓的辣鸡票房十亿谢谢。


还是说你意思是你佐写了主题曲和插曲所以鸣人拿了奖?

 

№82☆☆☆= = 留言☆☆☆

——————————

 

还是说你意思是你佐写了主题曲和插曲所以鸣人拿了奖?

 

№82☆☆☆= = 留言☆☆☆

 

羁绊插曲是佐助写的???哪个???!

 

№83☆☆☆= = 留言☆☆☆

——————————

 

羁绊插曲是佐助写的???哪个???!

 

№83☆☆☆= = 留言☆☆☆

 

非回,就有“紧紧将爱攥在手心,生怕被人看清”这句那首吗……

 

№84☆☆☆= = 留言☆☆☆

——————————

 

非回,就有“紧紧将爱攥在手心,生怕被人看清”这句那首吗……

 

№84☆☆☆= = 留言☆☆☆

 

对,不仅是他写的,还是他作词和演唱

 

№85☆☆☆= = 留言☆☆☆

——————————

 

原来这首著名的基佬神曲是佐助写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只觉得他唱的很有感情

 

№86☆☆☆= = 留言☆☆☆

——————————

 

羁绊本来就很基了,男主站在岸边目送男二离去的时候,那一眼万年,这首插曲一响,我眼泪都下来了quq

 

№87☆☆☆= = 留言☆☆☆

——————————

 

邮局港剧,这歌不错,也很基(
鸣人演技绝对是可以的,不信可以等英雄归来票房和奖项

 

№88☆☆☆= = 留言☆☆☆

——————————

 

说实话为啥鸣佐CP粉这么多,当然是因为蒸煮的互动很甜啊。如果真的像唯粉说的那样,佐助看不顺鸣人,以他家大祖宗那种性格岂不是早就过去宰了那个缠着他家小孩的兔崽子了

 

№89☆☆☆= = 留言☆☆☆

——————————

 

怎么不说宇智波倒贴,鸣人好歹拿了小影帝,佐助出道这么多年一直被称为天才,然而除了一首《天照》拿过最佳作曲,一首《羁绊》得过个最佳影视主题曲,连个神都没封过

 

№90☆☆☆= = 留言☆☆☆

——————————

 

要脸吗一个二十出头的年轻人嫌弃他还没封神???专辑销量和霸占各大榜单也喂狗了???

 

№91☆☆☆= = 留言☆☆☆

——————————

 

这黑简直太不专业,佐助正式出道至今才三年,你哪来的很多年前。一共两张专辑,销量都爆表了,你非要让他封神才有资格和鸣人比?

 

№92☆☆☆= = 留言☆☆☆

——————————

 

之前说鸣人抱大腿,现在又变成佐助抱大腿,搞了半天其实是互相抱大腿咯,冷漠

 

№93☆☆☆= = 留言☆☆☆

——————————

 

什么鬼,这是真的找不出黑点了吗

 

№94☆☆☆= = 留言☆☆☆

——————————

 

佐助第三张专辑出来了再说话吧,现在唱片市场不景气,佐助的专辑销量够可观了,已经快赶上一些大拿了。

 

№95☆☆☆= = 留言☆☆☆

——————————

 

可惜他从来不接综艺节目,也几乎没有广告代言,挺遗憾

 

№96☆☆☆= = 留言☆☆☆

——————————

 

遗憾什么啊,歌手接这些干嘛,佐助不喜欢那么高的曝光度

 

№97☆☆☆= = 留言☆☆☆

——————————

 

他也完全不需要靠广告代言保持曝光度好不好,这现放着一个大号的漩涡鸣人呢。

 

№98☆☆☆= = 留言☆☆☆

——————————

 

哦,对,鸣人天天的给他刷存在,连上木叶青鸟访谈都要提提佐助,生怕全大陆没人知道他和佐助是“好朋友”

 

№99☆☆☆= = 留言☆☆☆

——————————

 

朋友你妹啊……

 

№100☆☆☆= =  留言☆☆☆

——————————

 

我对于朋友卡已经绝望了

 

№101☆☆☆= = 留言☆☆☆

——————————

 

讲道理,我觉得太子不蠢,好歹是个艺人

 

№102☆☆☆= = 留言☆☆☆

——————————

    

倒不如说只要是与佐助无关的事,他就变得很靠谱了

 

№103☆☆☆= = 留言☆☆☆

——————————

 

只不过是在佐助跟前卖蠢逗他开心吧

 

№104☆☆☆= = 留言☆☆☆

——————————

 

喜欢你才在你跟前犯蠢逗你开心


 

№105☆☆☆= = 留言☆☆☆

——————————

 

这么一想好甜!!!

 

№106☆☆☆= = 留言☆☆☆

——————————

 

你家CP粉思维发散力真强

 

№107☆☆☆= = 留言☆☆☆

——————————

 

逻辑推理,不懂的闭嘴

 

№108☆☆☆= = 留言☆☆☆

——————————

 

总结了一下,黑鸣人是抱大腿、情商低、劈腿,黑佐助是抱大腿、情商低、傲气,要不要安这么相近的人设

 

№109☆☆☆= = 留言☆☆☆

——————————

 

夫妻相(?)

 

№110☆☆☆= =  留言☆☆☆

——————————

 

所以搞了半天不就想说是互抱大腿呗

 

№121☆☆☆= = 留言☆☆☆

——————————

 

real迷醉,说不定人家俩把互抱大腿当情趣呢

 

№122☆☆☆= = 留言☆☆☆

——————————

 

是我错觉吗黑子都没了

 

№123☆☆☆= = 留言☆☆☆

——————————

 

谁知道黑子上哪浪去了,说来说去就那么些黑点他们也没什么可槽

 

№124☆☆☆= = 留言☆☆☆

——————————

 

我区何时撕鸣佐能撕的起来,还不是次次都变成糖楼

 

№125☆☆☆= = 留言☆☆☆

——————————

 

变成糖楼笑死,Rio心疼黑黑们

 

№126☆☆☆= = 留言☆☆☆

——————————

 

太晚了去睡,祝黑黑们全体上天

 

№127☆☆☆= = 留言☆☆☆

——————————

 

等等别走!路人想吃安利求指路

 

№128☆☆☆= = 留言☆☆☆

——————————

 

等等别走!路人想吃安利求指路
  

№128☆☆☆= = 留言☆☆☆

 

指路,【鸣佐聊天喝茶①号楼】“我不能失去佐助”“他口中的那个唯一,就是我”
专楼1号,慢慢看

 

№129☆☆☆= = 留言☆☆☆

——————————

     
谢谢129哥!!!感恩笔芯

 

№130☆☆☆= =  留言☆☆☆

——————————

 

让这楼沉了吧,反正黑子也翻不出花。


№131☆☆☆= =  留言☆☆☆

——————————

——END——

评论(14)
热度(20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raku Audit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