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raku Auditore

我会陪你到世界尽头。

《魔兽世界》观影体验

玩WOW不久,一直忠实的坚守在联盟。这次电影出来真是迷之激动,要不是离电影院太远我就买首映票了!
昨天观影完毕,大概的感受如下:

1.For the alliance!!!!

2.暴风城!!!暴风城啊啊啊啊啊!!!!达拉然啊!!!!!黑暗之门!!

3.洛萨好帅……噗。和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国王是不是霍爹啊,好像。还有死的好冤。

4.迦罗娜戏份我好尴尬……

5.法术特效还有各种小细节都和我想象中的一毛一样,高还原度,但是我那场居然没人喊我非常寂寞。

6.整部电影怎么说……我没玩过魔兽争霸不过剧情还是知道的,但和我同去的妹子纯路人然后整场懵逼。有种两个小时的预告片的感觉……是说,很多地方都没怎么交代,当然能理解毕竟那么宏大的背景。但是对于路人而言可能会觉得非常无聊。

7.古尔丹怎么看出来是吴彦祖的!?

8.卡德加的传送术,变形术,呃……还有什么……

9.忍不住想吐槽麦迪文叛变是不是因为编剧把他的妹子给洛萨了。迷一样的感情线我讲真……一脸懵逼。好歹稍微交代下麦迪文的身世啊,这都不说真的可以吗?直接成了强行黑化。

10.貌似不少人撕剧情,干嘛要撕啊,讲道理这个毕竟不是暴雪爸爸自己拍的么!完全还原也有点困难。

11.卡德加好可爱啊。好可爱。说好的师徒没了……

12.总的来说挺好看的,据我看首场的基友说暴雪娱乐几个字一出来全场欢呼,可惜没看见。

13.能不能求暴雪爸爸自己拍后续,你说好好的电影公司做什么游戏。

评论(11)
热度(3)

© Liraku Audit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