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raku Auditore

我会陪你到世界尽头。

【火影多CP】拥抱

☆CP:鸣佐,带卡,柱斑,四玖,止鼬

☆一句话小段子,深夜随便玩梗脑的,就不打tag了吧。

☆梗:如果你不曾爱我,那我会因为拥抱你而死。

----------

【鸣佐】

我不懂我是否爱你,但我将永远伸着这双手,直到拥抱到你为止。

——————————

【带卡】

离我远点,卡卡西,这虚假的一切毫无意义。

——————————

【柱斑】

要么抱我,要么死,柱间,快做决定。

——————————

【四玖】

爱以拥抱开始,未因拥抱终结。

——————————

【止鼬】

我从不后悔于自己选择的路,所以,给我一个拥抱吧,鼬。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raku Audit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