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raku Auditore

我会陪你到世界尽头。

【实况主RPS多CP】[树洞]计算机系那个小金毛!!!玛德!!!

☆CP:铛奶,微量陆散。

☆写着开心一下,大学狗设定~

☆有没有后续取决于反响_(:з」∠)_不过其实挺开心的

 

----------
[树洞]计算机系那个小金毛!!!玛德!!!

 

程序员怎么能有女朋友??????????男朋友也不可以????????

 

№0☆☆☆玛德好气 留言☆☆☆
——————————

 

点进来被主楼笑死,说吧你是隔壁哪个系的

 

№1☆☆☆= = 留言☆☆☆
—————————

 

计算机系好多小金毛啊LZ说哪个,他们系草吗还是

 

№2☆☆☆= = 留言☆☆☆ 
——————————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是这几天第几个嚎这事的了,你们不知道当事人是水区版主吗

 

№3☆☆☆下个ID再见吧 留言☆☆☆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程序员怎么能有女朋友嗨呀好气哦

 

№4☆☆☆= = 留言☆☆☆
——————————

 

什么情况医学院瓜路一脸懵逼

 

№5☆☆☆= = 留言☆☆☆
——————————

 

什么情况外院瓜路一脸懵逼

 

№6☆☆☆= = 留言☆☆☆
——————————

 

什么情况计算机系瓜路一脸懵逼

 

№7☆☆☆铛里个铛 留言☆☆☆
——————————

 

#7

不是吧兄弟,计算机系出这么大的事你居然不知道

 

№8☆☆☆= = 留言☆☆☆
——————————

 

来自你们的好朋友化院的友好科普,简单的说就是你们系的系学生会副主席被扒出来名草有主了,欢迎嫁到化院(手动滑稽)

 

№9☆☆☆= = 留言☆☆☆
——————————

 

卧槽什么,惊了

 

№10☆☆☆= = 留言☆☆☆
——————————

 

好气啊化院本身妹子就少!就少!你看看外院美女那么多!那么多!为什么要和化院抢妹子!

 

№11☆☆☆玛德好气 留言☆☆☆
——————————

 

#11

给你来自外院的爱的涌抱

 

№12☆☆☆= = 留言☆☆☆

——————————

 

我好像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了,是计算机系三大才猿里的?

 

№13☆☆☆又强又厉害 留言☆☆☆
——————————

 

来自外院妹子的哀嚎,我们还想要多一点男生呢哭唧唧

 

№14☆☆☆= = 留言☆☆☆
——————————

 

心疼14妹……医学院抱着你哭起来

 

№15☆☆☆= = 留言☆☆☆
——————————

 

三大才猿什么鬼啊笑吐

 

№16☆☆☆= = 留言☆☆☆
——————————

 

三大程序猿啊,流传在计算机系古老的传说

 

№17☆☆☆= = 留言☆☆☆
——————————

 

你们说的是Mike吗(手动滑稽)

 

№18☆☆☆= = 留言☆☆☆
——————————

 

……

 

№19☆☆☆铛里个铛 留言☆☆☆
——————————

 

#18

不是吧,应该是铃铛

 

№20☆☆☆= = 留言☆☆☆
——————————

 

!!!等会儿Mike有对象我知道,铃铛也有女朋友了?

 

№21☆☆☆flag不秒收之术 留言☆☆☆
——————————

 

就是前两天有人发帖说我男神带了个戒指大家看看是不是情侣对戒,然后被扒出来当事人是铃铛

 

№22☆☆☆= = 留言☆☆☆
——————————

 

哇……铃铛是固马真红美铃铛那个吗?计算机系那个在游戏展上现场维护服务器的学长?

 

№23☆☆☆= = 留言☆☆☆
—————————— 

 

#23

对,就是他,据说上次育碧中国来咱们学校招聘,看见了铃铛学长的作品,说他有育碧员工所具有的优秀素质

 

№24☆☆☆= = 留言☆☆☆
——————————

 

卧槽这么厉害的人物……唉我今天还看见他旁边走着一个粉色头发的女孩子,他女朋友是这个人吗

 

№25☆☆☆= = 留言☆☆☆
——————————

 

粉色头发的,女孩子……?等等听起来怎么有点耳熟。

 

№26☆☆☆= = 留言☆☆☆
——————————

 
说好的程序员没有女朋友呢,悲愤

毕竟我这么英俊的人都还没有女朋友

男朋友也没有

 

№27☆☆☆亚拉那一卡 留言☆☆☆
——————————

 

粉色头发在铃铛旁边的,是我。

 

№28☆☆☆少年Pi 留言☆☆☆
——————————

 

铃铛哪有女朋友啊,他对象不是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可爱的男孩子♂吗

 

№29☆☆☆又强又厉害 留言☆☆☆
—————————— 

 

maya惊现战神,参拜战神!

 

№30☆☆☆= = 留言☆☆☆
——————————

 

大Pi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粉色头发的女孩子听起来怎么这么眼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亚拉那一卡 留言☆☆☆
——————————

 

不是吧认真的吗铃铛学长真有对象了?

 

№32☆☆☆= = 留言☆☆☆
——————————

 

我也是惊了,铃铛有对象了,对象还是个男孩子???怎么没听他说啊

 

№33☆☆☆flag不秒收之术 留言☆☆☆
——————————

 

求问男朋友那个爆料是真吗

 

№34☆☆☆= = 留言☆☆☆
——————————

 

真的真的,你看化院哪有妹子。我们一向是妹子当汉子用,汉子当牲口用。

 

№35☆☆☆又强又厉害 留言☆☆☆
——————————

 

35哥你别闹这不是我们医学院的口号吗

 

№36☆☆☆= = 留言☆☆☆
—————————

 

卧槽,妹子少还把妹子当牲口用,没人性啊!怪不得化院一地基佬()

 

№37☆☆☆少年Pi 留言☆☆☆
——————————

 

笑到晕厥……

 

№38☆☆☆= = 留言☆☆☆
——————————

 

卧槽我说错了,是把妹子当宝贝,宝贝好吧

 

№39☆☆☆又强又厉害 留言☆☆☆
—————————

 

#39
这个人怎么这么给的

 

№40☆☆☆铛里个铛 留言☆☆☆
——————————

 

我想看八卦,不信这楼没知情人?

 

№41☆☆☆= = 留言☆☆☆
——————————

 
铜球(手动滑稽)

 

№42☆☆☆= = 留言☆☆☆
——————————

 

之前那个妹子的贴到扒出铃铛有对象之后就被删帖了,但据说不是铃铛自己删的

 

№43☆☆☆= = 留言☆☆☆
—————————

 

程序猿也有对象了可我还是单身狗_(:з」∠)_

 

№44☆☆☆= = 留言☆☆☆
——————————

 

这不是有知情人吗!蹦哒

 

№45☆☆☆又强又厉害 留言☆☆☆
——————————

 

别再玩程序员这个梗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讨厌

 

№46☆☆☆= = 留言☆☆☆
—————————

 

钢针这里计算机系,和铃铛还有Mike同班,证实一下铃铛的确说过自己有对象,化院的,不过不知道是男是女

 

№47☆☆☆= = 留言☆☆☆
——————————

 

是男是女都不能给我心灵安慰……

 

№48☆☆☆亚拉那一卡 留言☆☆☆
——————————

 

#48

可怜

 

№49☆☆☆少年Pi 留言☆☆☆
—————————

 

战神的嘲讽,笑死

 

№50☆☆☆= = 留言☆☆☆
——————————

 

想了想化院,妹子是真少,没见哪个看起来像是突然有对象了啊?

 

№51☆☆☆亚拉那一卡 留言☆☆☆
——————————

 

结论:铃铛对象是个可爱的男孩子

 

№52☆☆☆又强又厉害 留言☆☆☆
—————————

 

计算机系16新生好想求教学长如何才能找到对象_(:з」∠)_

 

№53☆☆☆= = 留言☆☆☆
——————————

 

#53

放心吧,等你到了学长这个年纪,你就会发现

 

№54☆☆铛里个铛 留言☆☆☆
——————————

 

女朋友自己会出现?

 

№55☆☆☆= = 留言☆☆☆

—————————

 

想什么呢,是发现你要变成基佬了。

 

№56☆☆☆少年Pi 留言☆☆☆
——————————

 

学弟害怕.JPG

 

№57☆☆☆= = 留言☆☆☆
——————————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路过,上次系学生会聚餐,铃铛学长带了个人一起来,不知道是不是对象(smile)

 

№58☆☆☆= = 留言☆☆☆
—————————

 

#58

那是化院食工的奶茶吧?茶色头发,有个吸管装饰的

 

№59☆☆☆= = 留言☆☆☆
——————————

 

哦~↗↘↗奶茶啊~

 

№60☆☆☆亚拉那一卡 留言☆☆☆
——————————

 

哦~↗↘↗奶茶啊~

 

№61☆☆☆少年Pi 留言☆☆☆
—————————

 

哦~↗↘↗奶茶啊~

 

№62☆☆☆flag不秒收之术 留言☆☆☆
——————————

 

哦~↗↘↗奶茶啊~

等等你们在哦什么。

 

№63☆☆☆= = 留言☆☆☆
——————————

 

……

 

№64☆☆☆铛里个铛 留言☆☆☆

—————————

 

……

 

№65☆☆☆又强又厉害 留言☆☆☆
——————————

 

奶茶是谁啊?

 

№66☆☆☆= = 留言☆☆☆
——————————

 

#66

化院系花(划掉)
美食节沿街卖奶茶那个奶茶子

 

№67☆☆☆= = 留言☆☆☆
—————————

 

哦卧槽他啊,这么说来每天和他在一起卿卿我我恩恩爱爱打打闹闹的那个就是铃铛?

 

№68☆☆☆= = 留言☆☆☆
——————————

 

怪不得奶茶拒绝了我的表白()原来是有男朋友了

 

№69☆☆☆= = 留言☆☆☆
——————————

 

怪不得奶茶拒绝了我的约炮()原来是有男朋友了

 

№70☆☆☆亚拉那一卡 留言☆☆☆
—————————

 

???等会儿楼上你给我过来我们谈谈。

 

№71☆☆☆铛里个铛 留言☆☆☆
——————————

 

所以谁能证实这事是真的?讲真只是每天一起结伴的话不能确定是情侣吧。我还见我们院陆夫人和隔壁学神散人天天一起走呢,也没见他们是一对啊!

 

№72☆☆☆= = 留言☆☆☆
——————————

 

#72
他们是。

 

№73☆☆☆flag不秒收之术 留言☆☆☆
—————————

 

……

 

№74☆☆☆= = 留言☆☆☆
——————————

 

我觉得这楼信息量有点大。让我缓缓……

 

№75☆☆☆= = 留言☆☆☆
——————————

 

那个奶茶不是有女朋友的吗?

 

№76☆☆☆= = 留言☆☆☆
—————————

 

知情人怎么不来证明惹

 

№77☆☆☆= = 留言☆☆☆
——————————

 

谁说的,奶茶没有女朋友好吧

 

№78☆☆☆又强又厉害 留言☆☆☆
——————————

 

诶?那C8是谁啊?

 

№79☆☆☆= = 留言☆☆☆
—————————

 

是奶茶女朋友!!!对!!!

 

№80☆☆☆又强又厉害 留言☆☆☆
——————————

 

我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

 

№81☆☆☆少年Pi 留言☆☆☆
——————————

 

这年头是不是好男人都搅基去了()

 

№82☆☆☆= = 留言☆☆☆

—————————

 

他们都交♂易去了

 

№83☆☆☆亚拉那一卡 留言☆☆☆
—————————

 

看着83哥ID的我陷入了沉思

 

№84☆☆☆= = 留言☆☆☆
——————————

 

我一点也不想吃狗粮,咱们学校的饭还是很不错的(泪流满面)

 

№85☆☆☆= = 留言☆☆☆
——————————

 

化工学院和信息学院千里迢迢吧,能天天一起上课下课吃饭睡觉这是多么的真爱啊

 

№86☆☆☆= = 留言☆☆☆
—————————

 

#86

也没有那么远,骑自行车很快

 

№87☆☆☆铛里个铛 留言☆☆☆
——————————

 

87哥一副经验十足的样子

 

№88☆☆☆= = 留言☆☆☆
——————————

 

因为他天天送他对象上课下课啊,冷漠。

 

№89☆☆☆少年Pi 留言☆☆☆
—————————

 

作为刚才在食堂碰到铛奶二人的我,表示我觉得他俩如果不是一对,那就让我当一辈子单身狗吧(。)

铃铛:你叫我一声好哥哥,我碗里的排骨都是你的。

奶茶:我就是死!也不会叫你一声好哥哥的!好哥哥排骨真的都给我吗。

铃铛:(笑的像个智障一样的把排骨全拨过去了)
 

№90☆☆☆= = 留言☆☆☆
——————————

 

向好哥哥势力低头的奶茶

 

№91☆☆☆少年Pi 留言☆☆☆
——————————

 

好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麻麻救命

 

№92☆☆☆= = 留言☆☆☆
—————————

 

卧槽这两个人给给的

 

№93☆☆☆= = 留言☆☆☆
——————————

 

说他俩一对我是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94☆☆☆= = 留言☆☆☆
——————————

 

妈的秀恩爱日常

 

№95☆☆☆亚拉那一卡 留言☆☆☆
—————————

 

我也想吃化院食堂的排骨(不是)

 

№96☆☆☆= = 留言☆☆☆
——————————

 

忍不住长叹一声我想要个女朋友呜呜呜呜呜呜

 

№97☆☆☆= = 留言☆☆☆
——————————

 

没事没事,会找到的,会找到的。

 

№98☆☆☆flag不秒收之术 留言☆☆☆
—————————

 

完了,朋友,你注定没有女朋友了。

 

№99☆☆☆少年Pi 留言☆☆☆
——————————

 

……EXM???

 

№100☆☆☆= = 留言☆☆☆
——————————

 

——END——

评论(13)
热度(85)

© Liraku Audit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