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raku Auditore

我会陪你到世界尽头。

【实况主RPS多CP】[求助]男友要和我分手,怎么办?

☆CP:陆散,铛奶,其他随机掉落。

☆大学狗设定,第二弹~

☆有没有后续呢……
 

----------

[求助]男友要和我分手,怎么办?

 

是这样啊,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大概一两年了吧。他是学生干部,很有能力,人缘超级广。跟他专业和我专业对口的不少公司,呃就用公司概括吧。他也认识很多老板。偶尔做兼职,现在有稳定收入,平常出手很大方。

我们很少吵架,但是前几天他生我气了。。。理由是他给我买了个游戏,我把钱打给他了。他就很生气,他脾气特急,我心情也不好,一时生气就说了句要不然分了得了。。。他眼神一下就冷了。

求助万能的校内论坛,我该怎么办?

 

№0☆☆☆小跳不磕脑袋之术 留言☆☆☆
——————————

 

我进来了,我出去了,楼主,再见。

 

№1☆☆☆= = 留言☆☆☆
—————————

 

劝分不劝和,看我真诚的眼睛。

 

№2☆☆☆= = 留言☆☆☆ 
——————————

 

这题我不做!我不做!我要交白卷!!!

 

№3☆☆☆= = 留言☆☆☆
——————————

 

大家散了吧,又一个秀恩爱的。

 

№4☆☆☆= = 留言☆☆☆
——————————

 

看看LS这些,一眼就知道是单身狗。啧啧啧。楼主男票怎么一股总裁气息

 

№5☆☆☆= = 留言☆☆☆
——————————

 

排五哥,总裁哈哈哈哈哈哈哈

 

№6☆☆☆= = 留言☆☆☆
——————————

 

学生干部?稳定收入?人缘超广?出手大方?听起来怎么这么像我一熟人,LZ你男朋友是紫发碧眼大波浪吗[doge脸]

 

№7☆☆☆铛里个铛 留言☆☆☆
——————————

 

【敲黑板】看见没有同学们,这是一道送命题啊。

 

№8☆☆☆= = 留言☆☆☆
——————————

 

#7

紫发碧眼大波浪?什么玩意儿?

 

№9☆☆☆小跳不磕脑袋之术 留言☆☆☆
——————————

 

还有,我没有秀恩爱啊,他真从来没和我生过气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10☆☆☆小跳不磕脑袋之术 留言☆☆☆
——————————

 

明撕暗秀,妈的套路

 

№11☆☆☆= = 留言☆☆☆
——————————

 

给楼主真诚的回复

你快和你男朋友分手吧

然后把他联系方式给我

 

№12☆☆☆亚拉那一卡 留言☆☆☆

——————————

 

噫了楼上十二哥233333333

 

№13☆☆☆又强又厉害 留言☆☆☆
——————————

 

#13

卧槽我以为你在说化院那个12哥大duang家

 

№14☆☆☆亚拉那一卡 留言☆☆☆
——————————

 

瓜路问一句,什么游戏啊(关注点)

 

№15☆☆☆= = 留言☆☆☆
——————————

 

送游戏的男朋友,卧槽,好羡慕楼主!我不奢求一个送游戏的男朋友,只想要一个能陪我玩的【皮卡丘大哭.JPG】

 

№16☆☆☆= = 留言☆☆☆
——————————

 

#15

就前段时间冰雹公司那个,卖198的,叫什么来着

 

№17☆☆☆小跳不磕脑袋之术 留言☆☆☆
——————————

 

堡垒先锋?(手动滑稽)

 

№18☆☆☆= = 留言☆☆☆
——————————

 

空山新雨后,冻住不许走!

 

№19☆☆☆铛里个铛 留言☆☆☆
——————————

 

垂死病中惊坐起,正在前往努巴尼。

 

№20☆☆☆= = 留言☆☆☆
——————————

 

东风不与周郎便,正在占领目标点。莫笑农家腊酒浑,发现敌人传送门。

 

№21☆☆☆又强又厉害 留言☆☆☆
——————————

 

月明星稀,天降正义。山不在高,午时已到;水不在深,在这停顿。枯藤老树昏鸦,死吧死吧死吧

 

№22☆☆☆今天摸猫了吗 留言☆☆☆
——————————

 

实力炸出一波毒瘾少年

 

№23☆☆☆= = 留言☆☆☆
—————————— 

 

来来来大家留个ID

 

№24☆☆☆= = 留言☆☆☆
——————————

 

话题神转移我也是服气

 

№25☆☆☆= = 留言☆☆☆
——————————

 

我ID不能说,一说就暴露身份了。不是,你们帮我想想办法啊

 

№26☆☆☆小跳不磕脑袋之术 留言☆☆☆
——————————

 
没事来私信!

 

№27☆☆☆又强又厉害 留言☆☆☆
——————————

 

我怎么有种既视感我好像认识当事人。

 

№28☆☆☆今天你摸猫了吗 留言☆☆☆
——————————

 

我好想求版主开个单身狗水区,禁止这些恩爱狗进入……啊!朕的火把呢!火吧呢!

 

№29☆☆☆= = 留言☆☆☆
—————————— 

 

瓜路好心安抚一下楼主,相信我,没有什么是打一炮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就两炮。
 

№30☆☆☆= = 留言☆☆☆
——————————

 

LS小伙子你很上道啊,约不约?亚拉那一卡?

 

№31☆☆☆亚拉那一卡 留言☆☆☆
——————————

 

诶,但是我们很少,那,那什么。。

 

№32☆☆☆小跳不磕脑袋之术 留言☆☆☆
——————————

 

好奇一下,楼主你们不会还没坦诚相见过吧

 

№33☆☆☆亚拉那一卡 留言☆☆☆
——————————

 

(兴奋的坐直了的我)

 

№34☆☆☆= = 留言☆☆☆
——————————

 

不是啊,俩大老爷们,有啥没看过的

 

№35☆☆☆小跳不磕脑袋之术 留言☆☆☆
——————————

 

……?刷新进来的我看到了什么。

 

№36☆☆☆= = 留言☆☆☆
—————————

 

……又是一对基佬,冷漠。

 

№37☆☆☆今天摸猫了吗 留言☆☆☆
——————————

 

提醒LS,还是一对正在秀恩爱的基佬。出楼了,大家再见!

 

№38☆☆☆亚拉那一卡 留言☆☆☆
——————————

 

。。。不小心说出来了

 

№39☆☆☆小跳不磕脑袋之术 留言☆☆☆
—————————

 

卧槽。会送游戏的男朋友!我也好想要!我连蹭一块我家那位的排骨都得喊他一声好哥哥……

 

№40☆☆☆又强又厉害 留言☆☆☆
——————————

 

楼上的奶茶同学,你掉马了,你的好哥哥喊你去吃晚饭。

 

№41☆☆☆铛里个铛 留言☆☆☆
——————————

 
重点不在于送游戏吧,我不想依赖着他,我自己也有兼职和生活费啊,但是每次都是他送我游戏,吃饭买单是他,带我去旅游也是。。。连我给我妈买纪念品他都抢先付钱。。。

 

№42☆☆☆小跳不磕脑袋之术 留言☆☆☆
——————————

 

#41

铛铛我们晚饭吃什么!

#42

我理解一下,换句话说就是楼主的男朋友因为楼主不是那么爱花他的钱所以生气了。是这样吗楼主?

 

№43☆☆☆又强又厉害 留言☆☆☆
—————————

 

#43
也不完全是吧,不过差不多

 

№44☆☆☆小跳不磕脑袋之术 留言☆☆☆
——————————

 

好的。我也走了,再见!!!再也不见!!!楼主你这样是会失去爱你的小伙伴的!!

 

№45☆☆☆又强又厉害 留言☆☆☆
——————————

 

#43

你昨天不是说想吃火锅吗,校门口前段时间开了家鱼火锅

 

№46☆☆☆铛里个铛 留言☆☆☆
—————————

 

等会,你说你爱谁?@又强又厉害

 

№47☆☆☆铛里个铛 留言☆☆☆
——————————

 

奶茶?你说你爱谁?@又强又厉害

 

№48☆☆☆flag不秒收之术 留言☆☆☆
——————————

 

……

铛铛我们在__门前集合
 

№49☆☆☆又强又厉害 留言☆☆☆
—————————

 

我是不是看到了当事人出现,是的。夫棱啊——

 

№50☆☆☆今天摸猫了吗 留言☆☆☆
——————————

 

一会儿没刷看不懂了,一堆固马

 

№51☆☆☆= = 留言☆☆☆
——————————

 

Lady Lu你怎么来了?!

 

№52☆☆☆小跳不磕脑袋之术 留言☆☆☆
—————————

 

我好像看见了我们主席大人,恍惚脸

 

№53☆☆☆= = 留言☆☆☆
——————————

 

#50

Pi啊——

#52

对,刷校内看见的,一眼认出你小号。

 

№54☆☆flag不秒收之术 留言☆☆☆
——————————

 

Lady Lu?陆夫人?

 

№55☆☆☆= = 留言☆☆☆

—————————

 

陆夫人炸我出来了,flag君是那个医学院的学生会主席陆之遥,大家的陆麻麻?

 

№56☆☆☆= = 留言☆☆☆
——————————

 

对,是我,I'm the shadow of death,我是陆夫人。

 

№57☆☆☆flag不秒收之术 留言☆☆☆
——————————

 

懂了,所以另一个当事人是逍遥散人吧

 

№58☆☆☆= = 留言☆☆☆
—————————

 

医学院拜见主席大人!

 

№59☆☆☆= = 留言☆☆☆
——————————

 

你这台词怎么这么中二,哎呀被你看见了,不行我要删帖

 

№60☆☆☆小跳不磕脑袋之术 留言☆☆☆
——————————

 

为什么被我看见了就要删帖?

 

№61☆☆☆flag不秒收之术 留言☆☆☆
—————————

 

静静围观主席和主席夫人

 

№62☆☆☆= = 留言☆☆☆
——————————

 

原来他俩真是一对,之前听人说我还不相信……

 

№63☆☆☆= = 留言☆☆☆
——————————

 

没啥,有啥事咱俩私下说得了

 

№64☆☆☆小跳不磕脑袋之术 留言☆☆☆

—————————

 

我不会跟你分手的,你憋搁那儿瞎想了。我早说过我不是那种随随便便分手的人。

 

№65☆☆☆flag不秒收之术 留言☆☆☆
——————————

 

给你买东西是因为我喜欢,我乐意,我给我对象还不能送个礼物了?

 

№66☆☆☆flag不秒收之术 留言☆☆☆
——————————

 

……最讨厌这样公屏秀恩爱的了好吗,哭着咽下狗粮

 

№67☆☆☆= = 留言☆☆☆
—————————

 

嘘67哥不要茶楼!

 

№68☆☆☆= = 留言☆☆☆
——————————

 

你知道我不是内意思,我也想送你回礼,我不能老让你花钱

 

№69☆☆☆小跳不磕脑袋之术 留言☆☆☆
——————————

 

又特么是狗粮!我不玩了!

 

№70☆☆☆亚拉那一卡 留言☆☆☆
—————————

 

小公举又乱想啥呢。你有这发帖的功夫不直接问我?

 

№71☆☆☆flag不秒收之术 留言☆☆☆
——————————

 

玛德,我真讨厌这种随时随地能秀起恩爱而不自知的人

 

№72☆☆☆今天摸猫了吗 留言☆☆☆
——————————

 

#72
你自己也是吧兄弟!

 

№73☆☆☆又强又厉害 留言☆☆☆
—————————

 

咱们还是见面说吧@flag不秒收之术,我在你楼下

 

№74☆☆☆小跳不磕脑袋之术 留言☆☆☆
——————————

 

#73

闭嘴,找你的好哥哥去。

 

№75☆☆☆今天摸猫了吗 留言☆☆☆
——————————

 

那个,萌新能举手提问吗,在删楼之前……陆夫人是那个人缘覆盖全校的医学院大佬吗?

 

№76☆☆☆= = 留言☆☆☆
—————————

 

#76

对,就是他。

 

№77☆☆☆= = 留言☆☆☆
——————————

 

我还是很想感叹,dalao们脱团的这么多,到底有几对给。

 

№78☆☆☆= = 留言☆☆☆
——————————

 

我校吃枣药丸,吃枣药丸

 

№79☆☆☆= = 留言☆☆☆
—————————

 

我今天路过外院,还听见外院哭天抢地,说他们系花没对象!系天使嫁人了!

 

№80☆☆☆又强又厉害 留言☆☆☆
——————————

 

惊了,系天使是什么,那个菜鸡吗。

 

№81☆☆☆今天摸猫了吗 留言☆☆☆
——————————

 

一脸看不懂dalao们在讲什么谜语的样子()

 

№82☆☆☆= = 留言☆☆☆

—————————

 

实力一波狗粮,唉,我校国民CP又多了一对

 

№83☆☆☆= = 留言☆☆☆
—————————

 

学长们的女友粉要掉泪了23333333

 

№84☆☆☆= = 留言☆☆☆
——————————

 

只有我觉得学长们已经消失很久了吗

 

№85☆☆☆= = 留言☆☆☆
——————————

 

大概在谈人生吧,年轻人真会玩

 

№86☆☆☆今天摸猫了吗 留言☆☆☆
—————————

 

题外话,听说散人学长要保送直系研究生?那不是要去那边的校区了吗?

 

№87☆☆☆= = 留言☆☆☆
——————————

 

新校区离的那么远,以后和陆麻麻怎么见面啊(迷之担心了起来)

 

№88☆☆☆= = 留言☆☆☆
——————————

 

谢谢大家,我要删帖了

 

№89☆☆☆小跳不磕脑袋之术 留言☆☆☆
—————————

 

???等会儿发生什么了就要删帖
 

№90☆☆☆= = 留言☆☆☆
——————————

 

是这样的,我和他谈了谈,基本上没什么事了,谢谢大家关心。另外,他去研究生院,我会跟过去做自己相关的课题,见得到。到时候租房子就是了。

 

№91☆☆☆flag不秒收之术 留言☆☆☆
——————————

 

哦,哦……靠,学长要不要这么霸裁

 

№92☆☆☆= = 留言☆☆☆
—————————

 

研究生院宿舍那么好这两个人居然出去租房住……

 

№93☆☆☆= = 留言☆☆☆
——————————

 

我要心累哭了,这两天这么多秀恩爱的帖子,斑竹不管管吗

 

№94☆☆☆= = 留言☆☆☆
——————————

 

斑竹很明显也沉浸在恋爱中……手动@真红美铃铛@MikeZTM

 

№95☆☆☆亚拉那一卡 留言☆☆☆
—————————

 

下次开个贴吧,盘点校内脱团dalao们的秀恩爱日常怎么样()

 

№96☆☆☆= = 留言☆☆☆
——————————

 

卧槽96哥,大家何必互相伤害

 

№97☆☆☆= = 留言☆☆☆
——————————

 

这主意不错,这样你们再看见秀恩爱就不会心塞了。

 

№98☆☆☆今天摸猫了吗 留言☆☆☆
—————————

 

谁说的明明更心塞好不好!!!

 

№99☆☆☆= = 留言☆☆☆
——————————

 

不好意思,我真的删帖了啊,谢谢大家,困扰你们了,我的问题解决了,不好意思

 

№100☆☆☆小跳不磕脑袋之术 留言☆☆☆
——————————

 

——END——

评论(10)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raku Audit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