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raku Auditore

我会陪你到世界尽头。

【实况主RPS多CP】螃蟹怎么吃?

☆CP:陆散,12M,闻绝,P芬,铛奶,道魔。

☆写(凑)着(更)玩(新)的一个无聊的脑洞。前两天沉迷旅游一个字没动(……)昨天晚上赶了几百公里去武当山底下吃螃蟹,有家螃蟹做的真的是一级棒……我爱螃蟹!

☆OOC注意避雷。

——————————

【陆散】

陆夫人全程在小心翼翼试图剥出完整点的肉并蘸好醋投喂散人。

逍遥散人一边吃现成一边剥着玩并且表示:夫人你口水沾到上面了。
说完把又一块蟹肉填进嘴。

陆夫人:嘿嘿嘿~

----------

【12M】

从小在海边长大(?)的12Dora自认剥的还算熟练,于是自告奋勇帮MikeZTM拆蟹壳。

十分钟过去后他举着剥好的蟹肉大喊:“我搞定了!”
然后把蟹肉塞进自己嘴里。

再然后凑过去亲了Mike。

“蟹肉好吃不?”
“……一股烟味。”

----------

【闻绝】

小绝表示,“香香我不想吃螃蟹,我们换个别的吧。”

闻香识疑惑。

后来他发现原因是小绝并不会剥。

于是闻香识查了半个小时的资料并认真学习了如何剥好一只螃蟹。

可喜可贺,从此以后小绝的虾和螃蟹终于有人帮忙了!

----------

【P芬】

芬达剥螃蟹剥的非常辛苦,忍不住投去怨念的眼神。
大Pi表示:你个菜鸡。
芬达拍案而起:我不会剥螃蟹,怪我吗!
大Pi慢悠悠的填一块进自己嘴里,微笑。

几分钟后芬达收获战神的嘲讽xN和蟹肉xN。

----------

【铛奶】

“铛铛我也想吃螃蟹。”
“嗯。”
“所以你给不给我?”

铃铛:“老规矩,你懂的。”
奶茶:……

奶茶:你真以为我奶子茶,会因为仅仅一块螃蟹,出卖自己的灵魂和尊严吗!你这个人怎么这么给的!
铃铛:所有的螃蟹全给你。

奶茶毫不犹豫:好哥哥,帮我拆一下蟹壳。

----------

【道魔】

RYU邪道长举着空螃蟹壳一边跑一边喊:魔王宝贝,来抓我啊,抓到就给你嘿嘿嘿♂~

魔王: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要和你嘿嘿嘿,把螃蟹交出来!!!

评论(17)
热度(2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raku Audit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