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raku Auditore

我会陪你到世界尽头。

【实况主RPS多CP】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01)

☆CP:P芬,12M,道魔,铛奶,闻绝,陆散。

☆自古情深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

☆玩玩梗,OOC致歉。

----------

题目:用“我”“牛”“吃”“草”造个句子。

----------

【P芬】

芬达:来来来,老皮,你用我,牛,吃,草四个字来造个句子。

A_Pi:你牛,你怎么不吃草。

芬达:……不是!我!我!用我!

Pi沉思。
A_Pi:你牛,怎么不用你吃草。

芬达:……
芬达:皮我操你大爷。

——————————

【12M】

12Dora:麦扣来用“我”“吃”“草”“牛”造个句吧!

Mike黑人问号脸。
Mike:我吃草,我很牛?什么鬼?

12Dora:你吃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麦扣吃草诶诶麦扣你别走啊!我不是想说那个!

——————————

【道魔】

魔王:人兽来,考验你智商的时候到了,“我”“草”“吃”“牛”造个句子。

道长:牛吃草,我操你。

魔王:……妈的,你怎么这么污!换一个!

道长:我先草你,然后吃牛?你这么牛B让我吃让我草好不好啊?

魔王:卧槽。你TM怎么光想着操我!

——————————

【铛奶】

奶茶:铛铛~我们来玩个游戏好不好?

铃铛:傻拒。
铃铛:不是,你别这个表情啊!好好好我说我傻,你要玩什么?

奶茶:“我”“牛”“吃”“草”,造个句子,可以不用上所有的词。

铃铛:哦。
铃铛:牛:我吃草。

奶茶:……
奶茶:……铛铛,我TM就服你。

——————————

【闻绝】

小绝:香香!来造个句子,“我”“吃”“草”“牛”。

闻香识:我想想啊。
闻香识:……我吃起草来,牛都害怕?

小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辣鸡闻香,MDZZ

——————————

【陆散】

夫人:傻蛋呐!来用这几个词儿造个句子咋样?

散人:嗯?干嘛(↘)?哪几个?

夫人:“我”,“牛”,“吃”,“草”。

散人:我真厉害,我真牛,我是吃草的高叟!

夫人:……
夫人:傻蛋啊我给你讲。正确答案是,“牛吃草”。

散人:为啥啊?那我呢?

夫人嘿嘿一笑。
夫人:你在我心里啊。

——END——

评论(34)
热度(4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raku Audit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