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raku Auditore

我会陪你到世界尽头。

【Pi中心】(无题)

☆练笔一段,情节来自夫人求生的老视频。耍帅与玩老梗。没有CP。

☆玩求生最重要的是什么?

----------
        血与火纷飞而过。

        Pi已在黑暗中厮杀了整夜。粉色长发被血黏成一缕一缕,手臂道道抓痕;手中大枪却仍如死神所持巨镰,收割丧尸娴熟而又毫不留情。枪支后坐力巨大,早就令他肩膀发麻关节酸痛,几乎要扛不动这杆枪,亦扣不下扳机。
         但他别无选择。偶尔Pi抬眼望一望队友,一梭梭子弹精准又狠辣,楔入特殊感染者的身体,溅起一蓬暗色血花。

         “哼。”Pi低声冷笑,旋身后退,顺势挥枪击飞迎面而来张牙舞爪的家伙,“一群弱渣。”
          不远处的奶茶和包包他们此刻眼神已然麻木,而Pi却被累累伤痛激出心底凶性。在潮水般的尸群中坚持等待救援,这对已近弹尽粮绝的四人小队来说是难以言说的负担。那边龙包包已经体力不支倒地,又被奶茶迅速拉起。Pi把这一幕看在眼里,咬咬牙摸出腰间的肾上腺素,狠狠扎进了左臂静脉。
         肾上腺素迅速融进血液,他手臂再度隆起雄鹰展翅般坚实的肌肉。Pi飞起一脚,踹远扑来的丧尸,向队友的方向靠拢:有他在,今天无人敢伤他友人。

         杀戮,杀戮,面对尸群永无止境的杀戮。肾上腺素的效果很快过去,力量透支的代价是逐渐昏沉的神志和浑身的酸痛难耐。Pi咬破舌尖,用这痛楚挽回了些许神志,换上最后的弹夹。他已经能够听到上空中直升机的轰鸣由远而近,但Tank的怒吼和巨石破空而来的呼啸却近在咫尺。
         要栽在这儿了吗?Pi这么想着。以战殉身,好像也不负战神英名。

         “皮!”奶茶拼了命的喊他,“快躲!”

          Pi下意识侧出一个身位,随即巨石以千钧之力落下,溅起他满面尘土。这巨石的源头正对着他咆哮,巨大的身躯灵巧地奔向他的方向。Pi蓦地一惊。
         “上来啊皮!快!快跑!”直升机终于姗姗来迟,Pi耽于杀戮,并未察觉队友已经纷纷上了飞机,只在等他。奶茶和龙包包一起声嘶力竭唤他,陆夫人则端着枪,远远瞄着这边,约莫在为他护航。

         “我来了,我来了,等等我。”他喃喃自语,像是给自己鼓劲。然而疲惫不堪的血肉之躯怎能敌得过经无数药剂强化过的巨大丧尸,Pi来不及迈开步子,便被Tank一掌掀飞。破碎的内脏夹杂暗色血块从口中喷出,腿骨骨折的声音如雷鸣般炸开于耳畔。Pi挣扎着扣下扳机,最后一梭子弹径直钻入油桶,牵起绚丽火焰,替他赢了一线生机。
         绳梯就要到了,他能看见奶茶伸出的手……再一步,一步,最后一步……
         Pi终于紧紧抓住了绳梯。

         “我上来了,我活下来了,我……”

         未说完的话被吞没在胸前炸开的血色中。悄无声息的一枪,准的恰到好处,Pi难以置信的抬头,映入眼帘是陆夫人一尘不染的纤指,她唇角挂着笑,轻轻吹散枪口的硝烟。被撩起的紫色卷发掩住了她绿色的眸,Pi看不清她的眼神。
         像有一万只手拉着他坠向地狱,Pi再无任何反抗之力。他只能睁大了眼,模仿着陆夫人的口型,一字一句为自己悼念出声:“纪念……A_Pi……”
          他不甘心的闭起眼,沉入无边血海。

——END——

小剧场:
陆夫人:你是不知道那,Pi有多沉,他一上来那飞机可劲儿往下落啊!所以我赶紧把他给neng下去了。

评论(4)
热度(35)

© Liraku Audit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