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raku Auditore

我会陪你到世界尽头。

【kunessi】男孩们的友谊

“我是说,如果你想尝试……”他紧张地吞着口水,“也许我可以为你带来一个真正的吻。”

☆cp:阿圭罗x梅西
☆骰子输给基友友的点梗,大概是小年轻们的故事。
☆是无脑小甜饼一块(x

----------

Kun发觉莱奥在闷闷不乐。

这样的情绪很容易被察觉,鉴于他的好友永远不会向他隐瞒自己;他们认识的并不够久,但Kun仍然能够在这件事上拥有难得的敏锐,也迅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来应对这种情况。塞尔吉奥·阿圭罗是最能够让莱奥开心的人——他知道这点并为此深深自豪。

于是当仁不让的,Kun去询问了他垂着脑袋的朋友。“发生什么了?”他这样说道,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轻柔、可靠,“有人欺负你吗,莱奥?”

莱奥抬起眼望着Kun。他16岁多了,Kun比他年龄要小;可Kun总是更高、更强壮、更有保护欲的那一个。“没什么的,Kun。没有人欺负我。”莱奥说了一个小小的谎言,他其实不确定那是否算是个谎言;他只是还没想好要如何对Kun提起那件事。

“你知道的,我的爱,如果有人欺负你,你该告诉我。是法布雷加斯还是皮克?还是冈萨洛他们——我会狠狠地揍——”Kun想也不想地大声嚷起来;说到一半他又记起,莱奥并不喜欢自己为了他打架,便慌慌张张改了口,“我会狠狠地在球场上收拾他们一顿。”

法布雷加斯和皮克是莱奥在足球俱乐部的队友,Kun总是对于他们“占用”莱奥的时间而耿耿于怀。这让莱奥有点好笑地盯着他乌漆的眼睛;他很喜欢这样的Kun,莽撞但充满热情和爱。

“好吧。杰拉德的确说了点什么。他俩就是两个——”

“——两个小混蛋。哼。他们就会欺负我的莱奥。”Kun气鼓鼓地打断了他的话,当然莱奥并不认为这是个失礼的行为;因为那是Kun,而他这一次也的确对Kun表示赞同。

“是这样的,”莱奥可怜兮兮地说道,“他们认为我缺少一个‘吻’。

在Kun彻底明白这句话的含义之前,他已经凑过去吻了吻莱奥的左脸颊。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他们平常也热爱拥抱和亲吻,所以他并不太明白莱奥想说什么。Kun欣喜地意识到莱奥高高的颧骨并没有给他脸颊的触感造成什么反面影响;相反的,那里软乎乎的,带着些许莱奥的温度。

但莱奥仍旧拧着眉头。“不是这样的吻,Kun。”

Kun手足无措地抓抓头发,又一次上前,在莱奥的右脸颊留下一个同样轻柔的、黏黏糊糊的吻。“这样就对称了!”他喜滋滋地宣布,十分满意他的杰作。“你甚至还得补偿我一个吻,因为你只要一个,而我给了你双倍。”

Kun的胡搅蛮缠成功让莱奥笑了起来,他从台阶上跳起来,温柔地推了一把他的朋友。不得不说Kun是真的有点傻里傻气,但他的确拥有某种魔力,能让莱奥在他身边时感受到爱。

他们距离着几步远互相对视;Kun调皮地冲莱奥眨着眼:“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别说,别,也别那样看着我,我知道我的帅气足够令任何人倾倒!”

莱奥冲他翻了个小小的白眼。Kun趁他不注意,扑过去揉他的头发,像拨弄毛线球一样把莱奥的发型搞得七零八落;他们打闹在一团,和两只毛茸茸的、互相拱来拱去的小猫咪也并没有本质上的差别。

半晌莱奥累了,他们一起躺在柔软的草皮上,肩膀贴着肩膀。“事实上杰拉德说,”莱奥望着云朵,“他只是说我这么大了还没有交过女朋友,甚至像个上世纪的老古板一样守着自己的初吻。然后他建议我来问你。Kun,亲吻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这个问题令Kun傻傻地张着嘴。“我不知道,我忘记了。”

“你骗人。”莱奥转头瞪着他。

“我说真的莱奥——”Kun甩甩脑袋,他的确很久、很久没有交过女朋友了。自从莱奥从国外接受治疗回来,他们一起读书、踢球、打游戏;上帝为他带来了他生命中最有趣的人,他开始把所有的空余时间都用来陪伴着莱奥。那些美丽的、会对着他羞涩微笑的少女们对他来说变得庸俗而无趣,她们嘲讽莱奥的身高和内向腼腆的性格,因而Kun不再像以前一样,他拒绝多看她们一眼。

莱奥也许知道这件事,但他仍然显得有些沮丧,“杰拉德换过好几个女朋友了。他们为这事嘲笑了我好几天。而我,我和他们年龄一样大。”

Kun苦恼地皱起脸。莱奥提出的问题让他十分意外,他知道莱奥一向好强;但在这方面,没人能有资格嘲讽他什么,Kun坚信莱奥会是世界上最好的一位,无论是足球,还是作为男朋友的人选。

“也许我们该给你找个女朋友?”Kun在短暂的思考后这么说,但不等莱奥出声,他立刻又否决了这个提议,“还是算了吧。我不觉得她们配得上你。你得找一个温柔的、体贴的、聪明的、好看的、能够陪伴你的、能让你开心的……”

Kun扳着手指数着他给莱奥那位不存在的女朋友制定的标准,莱奥愣了几秒,随后控制不住地大笑起来:“我的天,Kun!你真的很严格!你还不如去做个变性手术,然后自己来当我的女朋友。我可不愿意随随便便和什么人在一起。而你说来说去,我觉得只有你符合你自己的标准!”

“我说的是事实。你就算要有个女朋友也必须是要比我对你更好的人。”Kun不服气地偏过头,又补充了一句,“何况我为什么要去做变性手术?我干嘛不直接当你的男朋友!”

莱奥的笑声止住了。他们都有些不好意思。但莱奥凑近了Kun,把他的脑袋扳过来,于是他们的额头贴在一起,手臂搭在对方的腰间。

短时间内一片寂静。云朵的影子和阳光交错着投射在他们脸上,Kun后退了些,留意到莱奥的眼睛里像涂满了糖浆,里面漂浮而过着蓝天和白云,还有微微红着脸的自己。

Kun突然说:“我有个更好的主意。”

“说出来听听。”莱奥心不在焉地回答。

“如果你想要一个吻……大概我可以试试。”Kun说。

莱奥惊奇地瞪大了双眼,没有说话。

“我是说,如果你想尝试的话……”Kun紧张地吞着口水,“也许我可以为你带来一个真正的吻。这没什么的莱奥,只是一个吻,我的吻技应该还不会差劲到让你从此对这个产生心理阴影……呃,好朋友间是应该互相帮助的,不是吗?”

Kun慌慌张张地为自己找了个理由,而莱奥说:“噢。”他看上去真的很惊奇,这使得Kun懊恼起自己不听话的舌头。

但没人想到莱奥居然说:“我觉得这个想法不错,我们应该试试。”

 

毫无疑问这是个滚烫而温柔的吻。Kun不太确信自己是如何迅速找准了莱奥的嘴唇;刚开始Kun仅仅亲着莱奥的唇角,很快他试探性的伸出舌头,而莱奥毫不犹豫地接纳了它——他们的舌头彼此追逐嬉戏,莱奥甚至还小心翼翼地学习起了Kun的动作。莱奥的脸颊红的像火烧,Kun也是。

Kun不记得他们亲吻了多久;他只记得莱奥尝起来像白云、蜜酒和葡萄味棒棒糖。

当他们终于放开彼此倒在草地上时,莱奥气喘吁吁,比踢了120分钟的足球还要疲惫。但他的眼睛亮的像星星。他凑过去抱住Kun,把脑袋埋在Kun的肩窝里。

没有人再说话。

几天后莱奥见到皮克和法布雷加斯。皮克问他:“你现在知道吻是什么滋味了吗?”

莱奥点点头。

皮克和法布雷加斯异口同声地说道:“那阿圭罗是你男朋友了吗,现在?”

莱奥困惑地抓抓头发。“你为什么会这么问?”

“噢。”皮克瞪着眼睛,愤怒地骂道:“阿圭罗可真是个大白痴。”

——END——

评论(42)
热度(80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raku Audit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