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raku Auditore

我会陪你到世界尽头。

【实况主RPS多CP】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③

☆CP:陆散,P芬,12M,铛奶

☆套路系列,骗更新(沉稳)

☆OOC请注意,避雷请注意。

----------

【陆散】

神奇陆夫人:傻蛋啊我问你几个问题成不?

逍遥散人:嘛?你说。

神奇陆夫人:你一只手有几个手指?你有几个眼啊?你有几个嘴啊?

逍遥散人:5,俩,1个,你问介个干嘛啊?

神奇陆夫人:……傻蛋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

【P芬】

芬达:阿皮阿皮我问你。你每只手有几根手指?

Pi:(上下打量)今天的芬达格外的智障。我有好多根。

芬达:(不死心的)滚滚滚你才智障。好多根是多少?

Pi:好多根就是四舍五入等于一万根(笑)。

芬达:……F**K!

——————————

【12M】

12Dora:麦扣,你的左手有几根手指?

MikeZTM:5根。

12Dora:那你有几只眼睛?

MikeZTM:2只。

12Dora:几张嘴?

MikeZTM:1张。

12Dora:明明是两张。

12Dora:诶诶麦扣你怎么走了?我还没问完呢?

——————————

【铛奶】

真红美铃铛:奶茶我问你几个问题,你只回答数字就可以了。敢不敢玩?

奶茶:嗯?你说呀。

真红美铃铛:你每只手几根手指?脸上几只眼睛几张嘴?

奶茶:5,2,1。铛铛你是不是傻啦?

真红美铃铛:嘿嘿,我也爱你。

——END——

评论(12)
热度(88)

© Liraku Audit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