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raku Auditore

我会陪你到世界尽头。

【实况主RPS多CP】城市套路深②

☆因为一些个人原因12月几乎没有写过东西……非常抱歉。

☆两个无聊的小段子,套梗,不打tag。

----------

【陆散】
“傻蛋,我刚刚看了部电影,和我喜欢的人名字一样。”

“啥电影啊?”

“你的名字。”

“啥?这电影叫逍遥散人?啥时候的片儿啊?”

——————————
【P芬】

“芬达我跟你讲。我刚刚看了部电影,我就忍不住过来找你了。”

“哦?什么电影?”

“神奇动物在哪里。”

“教练,我有一句MMP我现在就想讲。”

评论(4)
热度(72)

© Liraku Audit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