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raku Auditore

我会陪你到世界尽头。

【实况主RPS多CP】[吐槽]我萌的CP何时才能发糖(01)

☆CP:陆散,M12等,无差。

☆作者废话时间:控制不住自己想写(kai)东(ge)西(keng)的手。(被打死
讲真我觉得论坛体蛮好玩的……最近看的也比较多,所以想自己写来玩。
因为是论坛所以会提到别的CP是难免的,洁癖的话避雷注意啊(不过真的只是提到,我发誓

☆如果看的开心的话请回复一下嘛,这样才有动力更文诶嘿嘿

☆我恨手机lof的排版(眼神死

☆设定:人设一律采用二次人设。真人秀这个的话有点类似于综艺节目或者BML,总之是真人一起玩。

----------

刚看了新一期真人秀预告陆散居然没有分到一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 ☆☆☆陆散一生推 留言☆☆☆
——————————

我感受到了楼主悲伤的心情(SAD

№2 ☆☆☆= = 留言☆☆☆
——————————

他俩难得一起上一期节目,居然不是同队,感觉不能再爱了

№3 ☆☆☆= = 留言☆☆☆
——————————

看预告貌似夫人和麦扣老爷是一队啊

№4 ☆☆☆= = 留言☆☆☆
——————————

哇高智商组,感觉赢定了

№5 ☆☆☆= = 留言☆☆☆
——————————

陆麦头顶青天!

№6 ☆☆☆= = 留言☆☆☆
——————————

陆Pi不服!陆绝不服!陆12不服!

№7 ☆☆☆= = 留言☆☆☆
——————————

LS老实交代你其实是个陆all党对不对

№8 ☆☆☆= = 留言☆☆☆
——————————

哎呀被发现了~☆

№9 ☆☆☆= = 留言☆☆☆
——————————

LS们别这样,陆散最近也是蛮悲伤的,散人在杀CP吧……

№10 ☆☆☆= = 留言☆☆☆
——————————

是的,删了不少一起玩的视频,微博互动也很少了,嚎啕大哭

№11 ☆☆☆陆散一生推 留言☆☆☆
——————————

呜呜呜一提到这个就难过,散人相关CP也蛮多的,唯独杀陆散

№12 ☆☆☆= = 留言☆☆☆
——————————

我好怀念他俩每天用糖淹死我们的日子,有生之年还能有这样的日子吗……

№13 ☆☆☆= = 留言☆☆☆
——————————

摸摸陆散的GN们,说不定他俩私底下还在一起玩呢

№14 ☆☆☆= = 留言☆☆☆
——————————

感觉好像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15 ☆☆☆= = 留言☆☆☆
——————————

安啦他俩这次不是一起上节目嘛,陆散三次见面必发糖定律不要忘了啊

№16 ☆☆☆= = 留言☆☆☆
——————————

对哦好像是这样的,受到了安慰,谢谢16哥小天使

№17 ☆☆☆= = 留言☆☆☆
——————————

不谢~我也很萌陆散啊,他俩相处模式真的好甜,夫人每次叫傻蛋感觉特别宠溺www

№18 ☆☆☆= = 留言☆☆☆
——————————

就我关注点在麦扣老爷也参加了这期吗?

№19 ☆☆☆= = 留言☆☆☆
——————————

麦爷都上了,当家还会远吗

№20 ☆☆☆= = 留言☆☆☆
——————————

2333333目测神预言

№21 ☆☆☆= = 留言☆☆☆
——————————

这算不上预言吧谁不知道当家在哪都前前后后跟着麦爷,我的狗粮都跟不上吃
是说你们到底为什么还不去结婚【冷漠.JPG】

№22 ☆☆☆= = 留言☆☆☆
——————————

12哥和麦爷确实闪,最喜欢看每次实况的时候当家跟着麦爷到处转悠,一会儿不见就到处喊麦扣,啥事不会了找麦扣,迷路了还要TP麦扣23333333

№23 ☆☆☆= = 留言☆☆☆
——————————

哈哈哈哈哈麦扣老爷:大家好我是12的召唤兽

№24 ☆☆☆= = 留言☆☆☆
——————————

LS你别hhhhh小心被麦爷看到,麦爷可是红大衣啊

№25 ☆☆☆= = 留言☆☆☆
——————————

没事麦爷又不是水版的应该看不到

№26 ☆☆☆= = 留言☆☆☆
——————————

你们这么一说我又想起陆散,有一次一起玩MC,散人是新手然后夫人也是前前后后不停的喊散人

№27 ☆☆☆陆散一生推 留言☆☆☆
——————————

哦哦哦是和普通人的三“人”实况那次对不对! 我就记得小公举看见夫人有皮肤,特别可爱的说了句“诶你怎么有皮肤啊我也想要”
然后陆总裁:没事儿赶明给你弄个正版就有皮肤了

№28 ☆☆☆= = 留言☆☆☆
——————————

woc迷之男友力
感觉普通人被秀一脸

№29 ☆☆☆= = 留言☆☆☆
——————————

哇,讲真,夫人面对散人的时候男友力确实蛮高,我也想要这样的男朋友啊。
另外他俩私下里关系很好的,感觉每次见散人他旁边都有只夫人。

№30 ☆☆☆双皮奶战士 留言☆☆☆
——————————

是我的错觉吗LS好像知道很多的样子(????

№31 ☆☆☆= = 留言☆☆☆
——————————

算是吧,毕竟认识。

№32 ☆☆☆双皮奶战士 留言☆☆☆
——————————

哇抱紧大腿!求料!

№33 ☆☆☆= = 留言☆☆☆
——————————

!求料求糖!靴靴!

№34 ☆☆☆陆散一生推 留言☆☆☆
——————————

我也没什么太多料给你们啦,反正不想你们想的那样冷淡就是了。除了一起上节目以外,前几天貌似还说两个人要一起出去玩。

№35 ☆☆☆双皮奶战士 留言☆☆☆
——————————

私底下旅游哎,我有迷之发糖预感

№36 ☆☆☆= = 留言☆☆☆
——————————

私底下旅yoooooo

№37 ☆☆☆= = 留言☆☆☆
——————————

37哥你233333

呜哇我楼层数

№38 ☆☆☆= = 留言☆☆☆
——————————

哄哄LS
一起上节目有什么用,又不一个小队……真人秀士大夫简直拆的一手好CP,我一点都不想看陆散相爱相杀啊!相爱相杀不适合他俩

№39 ☆☆☆= = 留言☆☆☆
——————————

那他俩适合啥,少女漫吗?好想急死你?
№40 ☆☆☆= = 留言☆☆☆

——————————

陆散党确实快被急死了(ry

№41 ☆☆☆= = 留言☆☆☆
——————————

啊第二支预告来了,果然有当家!!!前面预言成真

№42 ☆☆☆= = 留言☆☆☆
——————————

woc 不说了我先去屯狗粮

№43 ☆☆☆= = 留言☆☆☆
——————————

等等当家不是没和麦爷一队???

№44 ☆☆☆= = 留言☆☆☆
——————————

不一队也没关系,12T有特别的秀恩爱技巧你造吗…… 上次魔王道长那一期,全程我就记住了两句话“魔王宝贝,哎你看这个~”“魔王宝贝你赢得了我吗~”

№45 ☆☆☆= = 留言☆☆☆
——————————

LS等等我,看完那期被“魔王宝贝”四个字和“哈哈哈哈哈”洗脑 不愧是魔王和人兽

№46 ☆☆☆= = 留言☆☆☆
——————————

这么一说感觉可能看完这期会被“麦扣”俩字洗脑

№47 ☆☆☆= = 留言☆☆☆
——————————

什么,原来你们居然还没被这两个字洗脑,我每天听耳朵都长茧子了

№48 ☆☆☆♂ 留言☆☆☆
——————————

又一个姑妈出现,而且这么哲学……

№49 ☆☆☆= = 留言☆☆☆
——————————

♂~哲学有什么不好~

№50 ☆☆☆♂ 留言☆☆☆
——————————

233333333哲学哥有点萌

№51 ☆☆☆= = 留言☆☆☆
——————————

嘿嘿
夫人和散人,还有当家和麦扣,他们不是那种关系嘛,就是那种,那种,你们懂的

№52 ☆☆☆♂ 留言☆☆☆
——————————

那种是哪种?????

№53 ☆☆☆= = 留言☆☆☆
——————————

就是那种呀~♂

№54 ☆☆☆ ♂ 留言☆☆☆
——————————

肮脏的XX交易?(doge脸

№55 ☆☆☆ = = 留言☆☆☆
——————————

大胆哈哈哈哈哈哈你不交450没人保得了你

№56 ☆☆☆ = = 留言☆☆☆
——————————

噗,这个梗要被玩坏了

№57 ☆☆☆ ♂ 留言☆☆☆
——————————

也就是因为当家不介意所以我们才玩嘛ww

№58 ☆☆☆ = = 留言☆☆☆
——————————

哎我有个问题想问很久了,@逍遥散人M 和 @神奇陆夫人 这两个号是真人还是有专门负责的

№59 ☆☆☆= =留言☆☆☆
——————————

!!!!!别艾特啊GN!!

№60 ☆☆☆= = 留言☆☆☆
——————————

……RPS不打扰真人啊GN……
我去申请抽楼

№61 ☆☆☆陆散一生推 留言☆☆☆
——————————

诶?不能@吗

№62 ☆☆☆= = 留言☆☆☆
——————————

连我都知道这个不能圈本人啊,就是因为总有人这样散人才会杀CP吧

№63 ☆☆☆♂ 留言☆☆☆
——————————

对,对不起…………新人不太懂这些

№64 ☆☆☆= = 留言☆☆☆
——————————

算了算了没事等下红大衣就过来抽楼了

№65 ☆☆☆= = 留言☆☆☆
——————————

下次注意点啦,咱们圈地自萌就好,毕竟小公举不喜欢陆散

№66 ☆☆☆= = 留言☆☆☆
——————————

OJZ这话听得我一口血闷在心头

№67 ☆☆☆陆散一生推 留言☆☆☆
——————————

那说不定你们小公举喜欢散陆呢哈哈哈哈哈

№68 ☆☆☆♂ 留言☆☆☆
——————————

散陆哈哈哈哈哈哈哈无法脑补,小公举那么萌

№69 ☆☆☆= = 留言☆☆☆
——————————

……
怎么就不能散陆了?

№70 ☆☆☆苹果刺儿蝴蝶结 留言☆☆☆
——————————

——TBC——

评论(6)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raku Audit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