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raku Auditore

我会陪你到世界尽头。

【火影多CP】惯性思维的正确使用方法

☆CP:鸣佐,带卡,柱斑,四玖,鹿鞠。

☆私心夹带第七班/猪鹿蝶/水门班/带土&鼬/三忍

☆在别圈看到的梗,拿来玩一玩……(

☆欢脱向不是很会写,OOC请多担待x。

----------

【第七班的场合】

佐井:鸣人君,你来念十遍你自己的名字。

漩涡鸣人:嗯?这是要干嘛啊我说。你自己的名字你自己的名字你自己的名字……

春野樱:……不,是让你说,你的名字,漩涡鸣人。

漩涡鸣人:哦哦!漩涡鸣人漩涡鸣人漩涡鸣人漩涡鸣人……

佐井:好,第七班最蠢的是谁?

漩涡鸣人:漩涡鸣人……诶!?

        ——果然是七班最蠢的啊,鸣人君。

——————————

【鸣佐的场合】

漩涡鸣人:佐助佐助你念十遍我的名字。

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漩涡鸣人、漩涡鸣人、漩涡鸣人……

漩涡鸣人:佐助最喜欢的是谁?

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

宇智波佐助:……等等!?吊车尾你给我过来。

        ——随后我们又目睹了家暴现场。

——————————

【猪鹿蝶的场合】

秋道丁次:鹿丸!来读十遍我的名字吧!

奈良鹿丸:不要,好麻烦。

山中井野:来吧鹿丸你读嘛,晚上我和丁次请你吃烤肉。

奈良鹿丸:……好吧。秋道丁次x10。

秋道丁次&山中井野:……

        ——鹿丸君你到底是有多怕麻烦。

——————————

【水门班的场合】

宇智波带土:卡卡西你来念十遍自己的名字怎么样?

旗木卡卡西:嗯?旗木卡卡西,旗木卡卡西,旗木卡卡西……

宇智波带土:好!全木叶最蠢的是谁!

旗木卡卡西:带土,你以为我会不知道惯性思维是什么然后上你的当吗。

宇智波带土:……

野原琳:……噗。

        ——带土计划失败。

——————————

【四玖的场合】

宇智波带土:师母,你叫十遍我的名字?

漩涡玖辛奈:带土、带土、带土、带土……

宇智波带土:师母你觉得木叶村最帅的是谁?

漩涡玖辛奈:那当然是水门的说!

宇智波带土:……我为什么要找师母玩这个。

        ——好了好了提前宣布今年的木叶最恩爱夫妇还是四代火影夫妇的。

——————————

【鹿鞠的场合】

勘九郎:手鞠,你来重复十遍木叶那个奈良鹿丸的名字吧。

手鞠:奈良鹿丸,奈良鹿丸,奈良鹿丸……

勘九郎:手鞠要嫁给谁?

手鞠:奈良鹿丸……?!什,什么……勘九郎?!

我爱罗:你俩打架不要拆房子。

        ——好像有人出现了迷之脸红哎。

——————————

【柱斑的场合】

宇智波带土:斑,你来念十遍柱间的名字怎么样。

宇智波斑:柱间,柱间,柱间,柱间……

宇智波带土:好,那么……

宇智波斑:(慢悠悠的)最喜欢的是柱间,最厉害的忍者是柱间,最帅的是我,最可爱的是泉奈,最蠢的是你,最烦人的也是你。好了还有什么想问的。

宇智波带土:……!?

宇智波斑斜眼。

宇智波斑:年轻人,这都是我和柱间玩剩下的。

        ——不愧是斑先生呢。

——————————

【三忍的场合】

纲手:自来也,你来说十遍大蛇丸的名字。

自来也:好,大蛇丸大蛇丸大蛇丸大蛇丸大蛇丸……

纲手:你最喜欢的是谁?

自来也:大蛇丸。

自来也:不不不不?!谁教坏的纲手你给我出来!?

        ——纲手公主露出了迷之微笑。

——————————

【带土&鼬的场合】

(不死心的)宇智波带土:鼬来说十遍佐助的名字。

宇智波鼬:佐助,佐助,佐助,佐助,佐助,佐助,佐助,佐助,佐助,佐助。

宇智波带土:你觉得最蠢的是谁?

宇智波鼬:反正不是我弟弟。

        ——宇智波带土:我不玩了,气。

——END——

评论(24)
热度(6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raku Audit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