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raku Auditore

我会陪你到世界尽头。

【实况主RPS多CP】[闲聊]818我们学校有多少颜值高的小基佬(上)

[闲聊]818我们学校有多少颜值高的小基佬(上)

☆CP:12M,铛奶,其他下期才有。x

☆因为一些原因所以先把上的前50放出来,后50延迟更新_(:з」∠)_后五十还是会放在这里的。

☆大学狗设定,第三弹(?)

 

----------
[闲聊]818我们学校有多少颜值高的小基佬和疑似小基佬

 

RT

 

№0☆☆☆诚招对象 留言☆☆☆
——————————

 

目测高能,先码住

 

№1☆☆☆= = 留言☆☆☆
—————————

 

LZ666居然开这种贴,当心被封

 

№2☆☆☆= = 留言☆☆☆ 
——————————

 

WOW,求8,我好找找男朋友

 

№3☆☆☆= = 留言☆☆☆
——————————

 

催更

 

№4☆☆☆= = 留言☆☆☆
——————————

 

LZ来了。

先说前言。

开这个贴是因为我们院最近办接吻大赛,奖品超丰厚好吗。围观了全程的LZ已经深受刺激并且和我校一众腐女一起疯在当场。没错我就是化院的。

 

№5☆☆☆诚招对象 留言☆☆☆
——————————

 

。。。化院的接吻大赛,我参加了

 

№6☆☆☆小跳不磕脑袋之术 留言☆☆☆
——————————

 

然后吧。万万没想到。比赛现场有那么多基佬啊!!!这个学院这么gay还有救吗!!!我超级憧憬的男神学长拉着绯闻男友拿了第二名啊!!!!第二名啊!!!!为什么不是冠军!!!

艹,不是,我想说的不是这个。来我给大家八一八。

 

№7☆☆☆诚招对象 留言☆☆☆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这刺激受的不清

 

№8☆☆☆= = 留言☆☆☆
——————————

 

LZ不用说我已经知道想8谁了233

 

№9☆☆☆又强又厉害 留言☆☆☆
——————————

 

仿佛知道了什么+1,当天只来得及看到尾巴……有个好帅的金发小哥呜呜呜呜

 

№10☆☆☆= = 留言☆☆☆
——————————

 

楼主淡定2333333还好我那天不在并没有亲眼目睹,你们化院真是666

 

№11☆☆☆= = 留言☆☆☆
——————————

 

那么和大家818,LZ打字慢见谅。

相信大家都知道化院最出名的男神吧?不点名,就是传说中实验课几次三番炸掉实验室,专注研制高威力炸药爆破的那位小王子。

不好意思的说这也是我男神……太有人格魅力了呜呜呜唱歌也好好听……

 

№12☆☆☆诚招对象 留言☆☆☆

——————————

 

原来楼主说的是他……完了完了你男神是个gay哈哈哈哈哈哈哈

 

№13☆☆☆又强又厉害 留言☆☆☆
——————————

 

真的是gay啊?只知道早有传言说他和隔壁院[哔——]是一对……?

 

№14☆☆☆= = 留言☆☆☆
——————————

 

瓜路懵逼脸,求知情人解释

 

№15☆☆☆= = 留言☆☆☆
——————————

 

男神在我们院是很出名并且很受欢迎的……当然也有不少人骂他。骂他的都是SB!!!!!!!SB!!!!!!!CNM!!!!!!

但是这样受欢迎的男神却没有女朋友……
犹记得当年化院迎新舞会有多少妹子邀请他跳舞他都没有答应……最后唱了首歌然后就跟着一个金发小哥走掉惹。

从此以后出现了他是gay的传言,但是男神不以为意,从来没有澄清过,有时候还大喇喇的说“对啊他就是我真爱”之类的话。

 

№16☆☆☆诚招对象 留言☆☆☆
——————————

 

看到结局系列

 

№17☆☆☆又强又厉害 留言☆☆☆
——————————

 

卧槽,我知道是谁了,天天被洗脑我一听见真爱俩字就头大……

 

№18☆☆☆亚拉那一卡 留言☆☆☆
——————————

 

我是当年请他跳舞的学妹之一QAQ……很温柔的冲我笑了笑然后说不好意思他对象会生气……以这个理由拒绝了我QAQ

 

№19☆☆☆= = 留言☆☆☆
——————————

 

LS妹子你幻视了吧,这人除了对他对象还能跟别人温柔说话????顺便友情提示他对象可是斑竹

 

№20☆☆☆铛里个铛 留言☆☆☆
——————————

 

唉LZ应该离男神距离很远的吧,你要是和他聊聊天就会发现,他能三句不离他对象

 

№21☆☆☆今天摸猫了吗 留言☆☆☆
——————————

 

你们别这样LZ心里很苦……
然后就是比赛当天,男神和绯闻男友路过!站住了!男神说XX(金发小哥)我们也试试吧!奖品好丰厚!

男神你想要奖品我给你买啊呜呜呜呜……

然后金发小哥!拒绝!说好麻烦!
男神拉着他走了两步,突然一把拽进怀里亲了上去……金发小哥试图挣扎,男神凑到他耳边低笑着说了什么,小哥微妙的脸红了一下……然后被继续亲。两个人身高相仿的感觉,颜值都爆炸,在一起看着不要太合适T T

那一瞬间我听见了无数心碎的声音,包括我自己的…………

 

№22☆☆☆诚招对象 留言☆☆☆
——————————

 

最近论坛怎么随便一个帖子都有狗粮吃,气死我了

№23☆☆☆= = 留言☆☆☆
—————————— 

 

最近论坛怎么随便一个帖子都有狗粮吃,气死我了

 

№24☆☆☆= = 留言☆☆☆
——————————

 

最近论坛怎么随便一个帖子都有狗粮吃,气死我了

 

№25☆☆☆亚拉那一卡 留言☆☆☆
——————————

 

#25
可怜的单身狗

 

№26☆☆☆今天摸猫了吗 留言☆☆☆
——————————

 
妈的,为什么就可怜我

 

№27☆☆☆亚拉那一卡 留言☆☆☆
——————————

 

扔料,我和你们男神一个宿舍,上次金发小哥半夜发烧,他冲过去在医务室陪床,我去送饭看见他俩有说有笑,你男神哄人开心真是一流,还给削苹果给掖被子给拉窗帘给借笔记……

我瞎了,我走了,GG

 

№28☆☆又强又厉害 留言☆☆☆
——————————

 

嚎啕大哭。我一点都不想看见你们爆料!

 

№29☆☆☆诚招对象 留言☆☆☆
—————————— 

 

瓜路好心安抚一下楼主,但是不是说好的8咱们学校颜值高的小基佬吗
 

№30☆☆☆= = 留言☆☆☆
——————————

 

哄哄楼主,放弃你男神吧

 

№31☆☆☆今天摸猫了吗 留言☆☆☆
——————————

 

好甜啊这对…………火钳刘明

 

№32☆☆☆= = 留言☆☆☆
——————————

 

哦对……那继续说吧。

另外一对也是著名的化院+计算机dalao的组合,不说名字了,都是知名人物……就说关键词,向好哥哥势力低头

 

№33☆☆☆诚招对象 留言☆☆☆
——————————

 

……

 

№34☆☆☆又强又厉害 留言☆☆☆
——————————

 

LZ高能的炸出了当事人

 

№35☆☆☆铛里个铛 留言☆☆☆
——————————

 

这对好可爱的,加入我们教派吗,给你发狗粮哦~

 

№36☆☆☆铛奶后援会 留言☆☆☆
—————————

 

冷漠,根本不想吃狗粮!我想要对象!

 

№37☆☆☆诚招对象 留言☆☆☆
——————————

 

你院大概已经没有未来了吧。

 

№38☆☆☆今天摸猫了吗 留言☆☆☆
——————————

 

求解好哥哥这对是……?我是化院的,但是不太清楚这个梗

 

№39☆☆☆= = 留言☆☆☆
—————————

 

LS是假的化院人士吧,不然就是不食人间烟火……你没有去过化院二食堂吗

 

№40☆☆☆= = 留言☆☆☆
——————————

 

没去过的话建议晚上六点左右去一下二食堂二楼靠窗户的位置,或者周末去学校附近的火锅店

 

№41☆☆☆铛里个铛 留言☆☆☆
——————————

 
不得不说好哥哥势力真的太强了,杀伤力有点大

 

№42☆☆☆今天摸猫了吗 留言☆☆☆
——————————

 

这么说吧,既然说了是要8颜值高的小基佬,这对还是要说一说的。攻不是我们学院的不太熟,但是感觉特别会逗自家的受。受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真的是个很可爱的……茶色头发,在化院也是很有名的人物啦。超可爱啊……

 

№43☆☆☆诚招对象 留言☆☆☆
—————————

 

知道他可爱了,下一个!

 

№44☆☆☆亚拉那一卡 留言☆☆☆
——————————

 

掉马了,他确实很可爱,强排一下……软软的善良的可爱的男孩子!好想看他穿女装嘿嘿嘿

 

№45☆☆☆= = 留言☆☆☆
——————————

 

他确实很可爱,但是已经是别人家的了,不要觊觎谢谢!

 

№46☆☆☆铛里个铛 留言☆☆☆
—————————

 

爆个比较小的料吧。以前有段时间一个大八卦不是有人看见这对里的攻带了个情侣戒指嘛?LZ在受的脖子上看到过同样的戒指。夏天的时候不是都穿短袖吗?那天受穿了件白色T恤,很清爽的感觉,脖子上一条细细的银链子反着光~LZ盯着看了半天,刚好他低头系鞋带,链子掉出来了,上面挂着一个精致的小戒指。
然后迅速的又藏进领子里啦!

 

№47☆☆☆诚招对象 留言☆☆☆
——————————

 

把你的礼物藏在离心脏最近的地方……??

 

№48☆☆☆= = 留言☆☆☆
——————————

 

好可爱233333
 

№49☆☆☆= = 留言☆☆☆
—————————

 

LZ一直在说我认识的人

 

№50☆☆☆今天摸猫了吗 留言☆☆☆
——————————

——TBC——

评论(19)
热度(101)

© Liraku Audit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