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raku Auditore

我会陪你到世界尽头。

【鸣佐】不是我说,发朋友卡的都是智障

☆CP:鸣佐

☆所以说漩涡鸣人君为我们示范了错误的追朋(媳)友(妇)方法,大家不要学。

☆我没有黑他我对太子是真爱。真的。
    梗全部来自原作,官方逼我死,我吐血而死(手黄再见)

☆前半篇画风不同请不要被欺骗……

☆本文又名:哄离家出走男票的错误方法。

----------

01

漩涡鸣人第一次留意到宇智波佐助的时候,两个人都还是孩子。

南贺川的夕阳在睫羽间覆上一层暖光,水声与鸟语柔和了眉眼,牵出浅淡笑意。黑发的男孩子就这样坐在微光里,微闭着眼轻侧着头,神色间仿佛在聆听世上最美的乐曲。

他听见鸣人走过来的脚步声,随即转头,染尽墨色的一双眸便直直的望进了鸣人眼里。

小男孩呆了一瞬。

彼时鸣人还是个正儿八经的吊车尾,成绩差到连肚子里的九尾都忍不住想嘲讽。他看佐助的眼睛看的呆了,张口想说点什么又找不到能形容的什么词汇。

倒是佐助,看了他一眼,又转回头,这次只正襟危坐的盯着水面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了。

鸣人见状,也不再看佐助,迈着步子自顾自的往家的方向走。

小小的男孩子们那时尚未料到,他们以后的未来会如此错综纠杂,密不可分。

——————————

02

鸣人再次盯着佐助的眼睛看呆,是刚入学那年。一场突如其来又(大家)喜闻乐见的意外,鸣人的初吻就这么献给了个男生。

两个人都吃惊的瞪大了眼。

以如此之近的距离看到这家伙的眼睛还是第一次,鸣人在这样奇怪的理由里发愣。他清楚的在佐助眼中发现了自己,这样就好像自己被藏进了无边无际的宇宙,而湛蓝的眸即是广袤银河中唯一闪亮的星辰。

这样文艺的想法只出现了一瞬,他转而被两个人相接的嘴唇吸引了注意力。唇上触感柔软又稍有些冰冷,牙齿刚刚撞在一起了有点疼,好像出血了。佐助的体温好低啊,这么冷不会生病吗这家伙。

等等,佐助?!男的?!

才反应过来的鸣人哇哇大叫着跑了,留下佐助在原地擦着唇角。他看一眼鸣人远去的背影,眼中浮现出些许困惑的情绪。

——————————

03

仔细想想两个人的孽缘还真是从小就注定了啊。

在终结之谷的时候鸣人与佐助对峙,眼神哀伤的仿佛人生中唯一的光芒要永远离他而去。连带着金灿灿阳光一般的发尾都在终结之谷的水雾里黯淡了不少。

激斗过后空气中弥漫着某种不知名的气氛,鸣人悲伤又愤怒的心绪在这水汽里缓缓蔓延开来。他睁大了眼睛想要再看一次佐助那双眼,却被阻隔而看不清一切。

你是真的想把我杀了吗。

眼泪就这么落了下来,随即化进脚下的水域,与尘世融为一体。鸣人长这么大还没有因为这样的理由哭过,他受尽冷眼和嘲讽,却只在这一刻感到了委屈。他不喜欢终结之谷这种地方,因为他看不清佐助的双眼,他什么都无法确认。

对你而言我是什么?

我们是好朋友啊。

你为什么要对我如此执着?

因为你,是我好不容易得来的牵绊啊……

鸣人这样大声的回答,他隐约觉得还有些未明的地方他说不出来,却并不明白那是什么。结果佐助闻言却更加愤怒的冲了过来,带着真切冰冷的杀意和隐约浮动的怨恨。

于是鸣人倒下了。失去意识前他脑海中最后的场景是曾经的佐助,挡在他身前用自己的身体守护鸣人的那个佐助,还有以为佐助丧命而爆尾失去理智的自己。

——————————

04

很长一段时间佐助都不在身边,鸣人对于佐助的思念与怀恋是个人都能看得出来。

卡卡西问他,佐助对你而言是什么?

他是我的兄弟和朋友。

这样的回答曾经换来佐助的拳脚,如今得到的是卡卡西的叹息和自来也的嘲讽。

你这样要是能把佐助带回来,那他脑子一定被驴踢了。

自来也这么说着,潇洒的挥挥手走远,丝毫不顾在原地懵逼的鸣人。

怎么大家都这个反应?鸣人想了很久都没懂。

——————————

05

中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为了追回佐助他也曾和佐助在大蛇丸那里相遇,结局是两人又打一架,佐助再次离去。

你到底为什么对我如此执着?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闻言佐助露出迷茫又愤怒的神色,这是鸣人所没有想到的。虽然他表情毫无变化,鸣人却能从那双眼睛里感受到佐助迷惑的情绪。

佐助打过来的时候鸣人心想,我又说错什么了吗?

结果显而易见,佐助又一次离他而去,留下他孤身一人。

——————————

06

你真的就是把佐助当朋友吗?

对啊,他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这么回答着的鸣人受到了鹿丸的一个白眼,对方表示我算是知道佐助为什么一定要走了。

鸣人满脸写着问号,但再怎么追问鹿丸都不肯说了。

木叶新一代的智商只在走前扔下最后一句话:我真是心疼佐助,收了这么多朋友卡。

朋友卡是什么???鸣人困惑不解。

——————————

07

后来全忍界都知道漩涡鸣人唯一的朋友叫宇智波佐助,其他人在他嘴里都是同伴。

还有不少人恍然大悟,木叶的漩涡鸣人原来是个智障。

——————————

08

最后在终结之谷决斗的时候,佐助又问了一次。

你到底是为什么对我如此执着啊。

鸣人望向那双黑眸,对方眼中有说不清道不明的期冀和哀伤,有些是鸣人看不懂的东西。

他想了想,还是回答道:因为佐助是我的朋友啊。

——————————

09

佐助:……………………妈的智障。

——————————

10

结果最后佐助居然还是回来了。

是说,靠着发朋友卡把佐助带回木叶,鸣人也是创造了一个奇迹。

——END——

小剧场:

水月:不就是被发了几张朋友卡吗,振作起来啊佐助。
佐助:妈的心累。

评论(9)
热度(20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raku Audit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