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raku Auditore

我会陪你到世界尽头。

【陆散】(懒得起名的小短篇)

☆CP:陆散

☆更新时间:2016.3.20

☆一口小甜饼。

☆日常流水账小短篇,写着玩的。就是想写写生病了不自觉撒娇的散人。OOC注意,小学生文笔注意。
上个月写的,今天翻出来发……_(:з」∠)_感觉陆散最近没粮啊,我也迷之没动力。

----------
散人生病了。

在一群人准备一起出去旅游的前夕,散人患了重感冒。咳嗽流涕且不说,发烧和浑身乏力才是最难受的。陆夫人隔着几百公里明令禁止病号打游戏,所以晚上挂水的时候散人只好不开心的挂着YY,和大家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说真的,旅游我可想去了,多好玩儿呀,一群人热热闹闹的。”扎着针的左手老老实实的耷拉在椅背上,散人脑门儿抵着桌子,有气无力的对着话筒唠叨,“夫人跟我说他瘦了,嘿,我才不信呢。我都胖了他瘦了,这能忍?”

公屏上刷了一片“2333333”,有人回了句,“夫人最近真的瘦了!瘦下来好帅!”

“诶是嘛真的假的……”散人不自觉的瘪了瘪嘴,“完蛋,给你们这么着一说,我真想见见他现在啥样儿了。”

陆夫人这边今晚正直播L4D2,突然看见弹幕上有人说,“夫人夫人散人发烧挂水在找你呢”。陆夫人手一抖,残血的大Pi“砰”的挨了一枪,死了。

一群人刷起了“纪念A_Pi”,陆夫人也没注意,只自己小声说了句,“傻蛋烧怎么的还没退呢?”

他想了想,跟队友说,“这盘打完休息一下,傻蛋找我呢我给他去个电话。”

队友意味深长的“哦~”声此起彼伏,陆夫人莫名的心情有点好,下手清怪的动作也更利索了。

迅速打完了一盘,陆夫人摘掉耳机,给散人拨了个电话。 这边散人挂水挂的昏昏欲睡,偏偏小护士嘱咐了他别睡着小心着凉。散人趴在自己右胳膊围出的小圈子里,只露出一双眼睛,哀怨的盯着手机屏幕——上边儿是陆夫人的直播间。

突兀响起的铃声吓了他一跳,散人接起来,有点儿不大高兴的抱怨:“陆夫人你怎么现在才给我打电话啊,我都念叨你一晚上了。”

陆夫人好脾气的笑笑,“我的错,我应该早点儿给你打的。你还发烧吗?挂水挂完没?”

“没呢,还有两瓶儿……”小尾音经过电波的修饰,散人的语气变得格外的委屈,“夫人我不想打针,打针不舒服……想睡觉,想玩儿游戏。”

“不打针病好不了啊傻蛋。”陆夫人听着散人沙哑的声音,觉得自己好像跟着一起难受了起来,“你快点儿好啊,好起来咱们一起去玩儿。你上次不是说想去哪个啥地方?我陪着你慢慢逛成不?”

“不成,我想见你。”散人一下一下的戳着桌面,“陆夫人我想见你。你是不是特忙啊,你别和他们玩游戏了好吗,陪我聊一会儿……你又不许我打游戏,那我今天就一天啥游戏都没玩儿!我听你的了,我是乖孩子。那你也得听我的。”

“好,好,都听你的,散人说的都是对的。”一边陪散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说话,一边戳开12306,陆夫人就这么搜起了去天津的飞机票。反正本来也得去,就当早去几天陪陪病号了,自己在散人身边好歹能少操点心。

话说到一半听见话筒那端传来鼠标声,散人愣了愣,气哼哼的嘟囔了起来,“陆夫人是傻蛋,陆夫人是笨蛋,陆夫人是大笨蛋……”这个陆夫人电话打到一半居然跑去玩电脑!

“好好好,我是傻蛋我是笨蛋我是大笨蛋,”陆夫人有点无奈,声音里却又忍不住透露出笑意来,“你在家里?别乱跑啊等着我。”

“嗯?嗯……什么玩意儿……”碎碎念一半被人截断,散人着实没听清陆夫人说了什么,那边就已经挂了电话。

散人这个不开心啊!立刻打开微博,发了一条。

逍遥散人M V:陆夫人太讨厌了,挂我电话!他是大傻蛋!

评论里不少人哈哈哈,还有人说夫人把小公举惹到了,快想想是跪方便面还是跪主板道歉吧。散人随手翻着评论,气呼呼的想,光跪方便面哪够啊,起码还要补偿自己一顿好吃的。

他并没注意到,评论里那些热评有意无意的刷CP。

好不容易挂完了针,散人烧退了些,没那么晕了。他一个人出了诊所往家走,天已经黑透,月色清淡的落在身上,有种朦胧而又梦幻的美感。散人忍不住伸出手。顿了顿他又把手缩回来,摸出手机,对着月亮拍了张照。

逍遥散人M V:今晚的月色真美啊。【月亮.JPG】

也没看到评论里一群人问“小公举这是给谁表白呢”,和陆夫人的转发“是很美,【窗外满月.JPG】”。

——

正午的阳光透过窗帘染上发梢的时候,散人隐约闻到了牛奶的香气。他翻个身,手指去够自家大狗柔软的金毛:“乐……诶人呢?”

“汪。”乐乐从房间外飞奔进来,伴随着的还有一把熟悉的嗓音:“傻蛋你醒啦?”

“诶嘛,”散人一把摁住乐乐,阻止她往自己脸上舔,“乐儿你会说话了啊……”

“什么就乐乐会说话了,建国以后不许成精啊。”陆夫人端着热牛奶晃了进来,把杯子轻轻放在床头,看着散人笑了起来。

“哦Lady Lu……我是不是还没睡醒。”散人看了他几秒,果断的翻了个身继续把脸埋进被子。陆夫人眼疾手快的拦住,捞起来,再戳戳对方额头,脸上浮现温柔的笑意。

“起来啦傻蛋。早上好。”

——————————

神奇陆夫人V:我在某傻蛋家里,你们可以先出发,等他病好了我再带他去追你们。@小绝QAQ@吐槽王Pi@神奇陆鸸鹋@毛豆女王小公主大人SAMA

评论(3)
热度(59)

© Liraku Auditore | Powered by LOFTER